永恒力APM全自动托盘搬运车将调味料无人库无缝连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9-30
分享到
三台通过激光定位的永恒力自动托盘搬运车APM执行着调味品生产商AVO的全部分装运输.其主要任务为高度精确地将调料集装桶定位于填充及分装装置出口位置.

三台通过激光定位的永恒力自动托盘搬运车APM执行着调味品生产商AVO的全部分装运输。其主要任务为高度精确地将调料集装桶定位于填充及分装装置出口位置。

位于德国贝尔姆的AVO自动化无人仓库内,永恒力的这三台自动托盘搬运车在狭窄的空间内,四处弥漫着调料气味的环境下执行着紧张的任务。AVO的生产部主管Goran Milosevic 指向其中一台搬运车,其正在搬起一个来自输送线的空集装桶,而整个流程就从这里开始。

配备自动化设备以及安全装置的托盘搬运车构成了永恒力自动托盘搬运车,在这家仓库中负责总共60个调料集装桶在分装区内的运输。接到订单后,搬运车便开始搬运来自自动输送线的空集装筒, 并在控制系统调配下于无人调料库中进行分装,填充工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