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瑞电脑即将精彩亮相2015深圳物博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10-09
分享到
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预计共有1300多家企业及机构参展。

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预计共有1300多家企业及机构参展。台湾精联电子大陆子公司-精瑞电脑Unitech(展位号C1532-1535)携多款物流领域智能手持新设备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Unitech还将于10月14日下午14点的「RFID技术高峰论坛」上与现场参观者分享物流领域的行动信息解决方案,欢迎各位行业人士莅临现场参观指教。

Unitech摊位现场重点展出的MoboLink智慧云端物联平台,现已成功应用于物流、仓储、零售、社区管理等领域。MoboLink是一种「软件即服务」(SaaS)的解决方案,企业不需安装额外软件,即可透过网页浏览器轻松管理行动装置,进而更专于提升企业竞争力。Unitech摊位同期透过精心设计的动态落摔及经典防水演示,真实强调unitech工业级PDA的坚固耐摔、超防水特性,且无论在任何恶劣环境中,仍可轻松使用、操作自如。

图一:PA700HF

图二:HT682LR

本次unitech摊位将云集多款重量级产品,目前已广受各领域所用,包括物流业作业管理与制造业入出库管理。搭载安卓系统PA700HF(图一)工业级移动数据终端,依据用户不同的作业管理需求,集成开发应用软件或于软件市场下载APP;HT682LR(图二)手持式数据采集器采用长距离二维条形码读头,支持15米长距离读取,提供效能更高更多读取需求选择。Unitech提供多元产品,协助客户提升效率,陪伴客户共同成长。

Unitech展位同期重磅展出年度新品,年度新品TB120HF工业平板,搭载Android 4.3作业系统,透过蓝牙、无线网路或3.75G,方便使用者轻松即时传递资料。更有新品PA696掌上型数据采集器、MS840ESD抗静电激光扫描器及MS842VHD高效能二维条码扫描器等也将同步展出。我们期待在展会上与广大行业人士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探讨物流领域发展新趋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