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工叉车再出击 布局中原展雄心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0-12
分享到
10月9日,厦门海翼集团成员企业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在河南焦作生产基地隆重举行了叉车产品首发仪式。

10月9日,厦门海翼集团成员企业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在河南焦作生产基地隆重举行了叉车产品首发仪式。这意味着厦工在河南焦作生产基地进一步实现了产品的多元化发展,也意味着厦工在实践“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据了解,厦工焦作生产基地叉车项目共分为两期。一期项目计划自2015年4月28日启动以来,已完成对现有厂房设备进行技改,并实现投产。二期项目计划到2017年实现叉车年产能达10000台,并涵盖3T内燃叉车和电动平衡叉车等多系列的产品,预计可实现新增营业收入数亿元。该项目在焦作生产基地实施后,可充分利用基地的生产能力,更加靠近目标市场,降低运输成本,为厦工叉车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力保证,以产品规模扩大和运营成本降低来巩固和提升厦工叉车产品的市场地位,获得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未来,厦工焦作生产基地将形成以装载机和叉车为双龙头的产业布局,逐步实现了产品的多元化发展,快速覆盖北方市场。

日前,厦工与中航自控所融合航空军工技术,重磅推出了“XGJE智控系统”。该系统集“八大核心优势”于一体,通过先进的集成控制技术,轻量化材料工艺,融合物联网技术,实现精准的输出控制,实现节能降耗和安全舒适的操控方式,为用户带来非凡的作业体验和价值体现。如今这一具有跨时代意义的新技术已经运用到智能挖掘机、装载机等产品中。在不远的未来,这个“高大上”的XGJE智控系统也将逐步推广到叉车、小型机、桩工、混凝土机械、盾构机械等其它产品领域,引领工程机械产品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新时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