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约 | 中国制造2025 物流怎么智能,咱们上海共议!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15
分享到
中国物流业正在迎来快速发展。随着物流的快速发展,物流过程越来越复杂,物流资源优化配置和管理的难度也随之提高,物资在流通过程各个环节的联合调度和管理更重要,也更复杂。

中国物流业正在迎来快速发展。随着物流的快速发展,物流过程越来越复杂,物流资源优化配置和管理的难度也随之提高,物资在流通过程各个环节的联合调度和管理更重要,也更复杂。同时,随着各行各业都在进行技术融合,物流技术也与自动化、信息化结合得越来越紧密。要实现物流行业长远发展,就要实现从物流企业到整个物流网络的信息化、智能化,因此,发展智能物流成为必然。

预计到2015年,中国智能物流核心技术将形成的产业规模达2000亿元。当下,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工业4.0、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概念的推出与落实,将继续驱动物流行业走向“智能”。

2105年10月26日,上海紫金山大酒店,我们将邀请以下嘉宾以及拥有核心技术的先进物流装备供应商与你共同探讨“智能物流”!

 

“物流装备发展的新机遇”

陆大明先生,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理事长、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我国著名的物流装备专家,长期在物流装备、起重运输领域工作。

“供应链协同”

Gerhard Evers 先生,法布劳格物流咨询公司德国董事长。

“重视物流规划,打造智慧物流”

邱伏生先生,中国物流工程学会副秘书长供应链专业委员会主席;国家级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专家;上海市政府物流顾问物流供应链扶持资金引导专家;天睿咨询机构创始人;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 中国区首席顾问。

“物流4.0”

周奇才先生,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授、博导,兼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中国分会上海物流装备委员会主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常务理事;中国重机协会物料搬运工程设备成套与服务分会理事;中国重机协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理事;全国物流仓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等。

 

2015物流论坛日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