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台创将参展2015亚洲物流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10-26
分享到
一年一度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汉诺威米兰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将于将于10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呈现。

一年一度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汉诺威米兰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将于将于10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呈现。本届展会以“智能物流——数字化和自动化”为主题,规模首次由以往三馆扩大至四个展馆,并精细划分八大展区,汇集了国内外近470家物流领军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47,000平方米。

2015亚洲物流展紧跟时代和行业发展的步伐,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着力打造一个多角度展示企业、深层次实现交流、全方位促成合作的专业平台。目前离展会开展仅剩三天!您是否在跟大台创一起心跳,一起倒计时!智能化的大台创在W1馆F4-1号展位已蓄势待发,金秋十月,与您相约上海!

与此同时,2015上海国际绿色箭镞与节能展览会也在火热筹备当中,将于11月4日-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开,台创会在E2馆A30展位恭候你的大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