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作用

发布时间:2015-10-28
分享到
无论是在仓库、物流中心、工厂、机场还是医药行业等,都必须高效安全的完成物流运输的工作,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对货物精准、快速的识别及判断。

弗瑞柏-亚太区总公司(新加坡)有限公司中国区代表邹平龙先生(左)、亚太区总经理Ingo Moench先生

无论是在仓库、物流中心、工厂、机场还是医药行业等,都必须高效安全的完成物流运输的工作,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对货物精准、快速的识别及判断。POSITAL对于各类仓储物流设备有着多年的专业实践经验,传感器设计独特,能准确完成旋转、倾斜和长度测量,适用于各行业的多种应用。在CeMAT ASIA 2015上,弗瑞柏-亚太区总公司(新加坡)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经理Ingo Moench及中国区代表邹平龙为记者介绍了本次参展情况及主要热点技术。

旋转编码器主要用于输送带、AS/RS和行李搬运。在汽车生产厂,高架式输送机为不同的工作场地输送车辆底盘等组件。机场行李操作间内,输送系统纵横交错,为保证安全无误地输送行李,这些输送机都需要旋转编码器精密定位才能顺利完成工作。

载重长距离起重设备要求相当精确定位,适用于仓储和工厂中的门式起重机也需要精确定位起吊对象、了解其精确高度,而港口吊车必须准确完成集装箱的装船,POSITAL线性传感器的线性准确度高达0.35mm,能够轻松快速的完成这些任务。

POSITAL的第三类主要产品是可编程倾角仪,该产品主要应用于升降机、剪式升降机和高空作业平台。升降机和升降作业平台适用于将材料和人员运送到难以接近的区域,因此,需要连续监测倾斜度和高度,而高空作业平台也要求准确地面定位,可编程倾角仪通过对设备倾斜角的精确测量,及时反馈给地面操作人员,以便于准确无误的进行下一步工作。

谈到工业4.0热潮,Ingo Moench先生笑言,大概从10年前,POSITAL就已经向着智能化、大规模生产靠近了。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满足个性化定制成为POSITAL的基本工作原则,大规模生产基础配件,通过互联网平台获取客户需求,个性化的组装编码器也已经成为基本工作模式。同一个编码器可以配备不同接口,这大大降低了客户库存,提升整体供应链效率。

Ingo Moench先生特别强调,POSITAL独特的在线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对于各种解决方案的查询订购,数以千计的具体手册以11种语言分别提供,易于全球用户浏览。另外,计算机辅助的半自动化生产系统跟踪每个设备,从订单到组装、测试以及最终交付。即使拥有成百上千个可订购的独特配置,在收到订单后的5个工作日内,标准产品都已经准备好发货。因此,无论是在偏远地区还是遇到恶劣天气,用户都可以足不出户选购自己所需的POSITAL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