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工业发布新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10-29
分享到
为顺应CeMAT ASIA 2015“智能化”的展会主题,德马工业携直流24V智能电动辊筒及智能化控制系统盛装参展。

德马工业新品发布会现场

为顺应CeMAT ASIA 2015“智能化”的展会主题,德马工业携直流24V智能电动辊筒及智能化控制系统盛装参展。10月28日展会第二天,德马工业在展位现场发布了直流24V托盘电动辊筒及皮带机驱动辊筒,行业内各专家学者、特邀嘉宾、合作伙伴及各大媒体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并与德马工业共同见证了这一刻。

协和直流24V电动辊筒由世界知名的三大电动辊筒制造商——日本KYOWA开发设计。2011年,德马工业和日本协和正式签署协议,在中国市场全面开展微型电动辊筒业务。凭借可靠的品质和专业的服务,短短几年时间,就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及不错的业绩。为适应客户更高的需求,德马和协和的研发团队一直没有停止创新研发的脚步,在不断的改良和测试后,终于正式推出适合托盘类重载输送的电动辊筒。凭借KYOWA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全球化资源,以及德马工业完善的本地化服务和技术支持,该托盘电动辊筒集诸多优势于一体:安全的直流24V电压;设计简单,空间节省,安装便利;扭矩大,可驱动最重达1400kg的木托盘;软启动/停止及调速功能,确保稳定运行。用于皮带机驱动设备的车制驱动辊筒采用先进的焊接方式,整个过程由焊接设备自动控制,接头质量好且稳定,经测试焊接强度超过母材。

在发布会上,德马工业总经理蔡永珍女士表示,本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德马工业与合作伙伴已经对产品进行了必要的测试和验证,客户可以放心大胆地应用新品。同时,德马工业也会完善产品的选型、支持服务工作。直流24V托盘电动辊筒及皮带机驱动辊筒是德马工业今年推出的两大力作,德马工业希望藉此力争为客户的物流系统创造更大的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