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叉车聚焦智能物流荣获两项大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9
分享到
近日,2015第三届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在上海举办,来自全球知名制造业和物流装备制造业的高层决策者及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话智能物流新发展、新格局、新作为。

近日,2015第三届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在上海举办,来自全球知名制造业和物流装备制造业的高层决策者及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话智能物流新发展、新格局、新作为。

陈磊经理在会上作了题为“如何实现场内物流车队运营优化”的发言

与会来宾围绕“工业4.0”“中国制造2015”大背景大主题下物流装备该如何创新、如何由机械化过度到智能化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理事长陆大明先生在致词中为来宾深度解析力“工业4.0”“中国制造2015”“一带一路”等热点名词和当前物流行业的发展形势。陆理事长指出有越来越多的本土企业意识到同质低价竞争只会带来两败俱伤,行业要发展需要创新,“中国制造2015”的实现需要创新。之后来自多家物流设备领军企业的代表分享了他们在物流创新领域的成果。

丰田叉车营销经理陈磊先生在会上作了题为“如何实现场内物流车队运营优化”的发言。为与会来宾介绍了登陆中国市场的丰田车队管理系统—TOYOTA I_Site。在2014德国汉诺威展会荣膺IFOY最佳物流解决方案大奖的TOYOTA I_Site全能车队管家是丰田产业车辆集团推出的结合云端技术、数据库信息和专家团队支持来帮助客户实现持续改善的车队运营优化解决方案。得益于3G通信技术和第二代数据处理器的支持,无论车队经理身在何处——办公室、仓库或者是家里,都能通过计算机设备和所有智能终端设备以及最适化的操作界面,监测车队的实时运作信息并在必要时实施远程操作(如碰撞时的车辆锁定)。GPRS的通信网络支持,还意味着TOYOTA I_Site的导入无需任何基础设施或者固定资产投入,令客户的预算完全可控。同时,强大的专家团队也会提供持续的改善提案支持,包括通过数据分析识别使用率不足的设备和驾驶人员实现资源的最佳配置、明确运营成本的漏洞和安全盲点等。

TOYOTA I_Site能在以下运作领域为您的改善决策提供支持:

・明确设备使用率,实现车队规模和驾驶人员配置的优化

・记录和锁定车辆的撞击,减少损坏成本,明确安全盲点

・监测电瓶的使用、优化电瓶保养计划,延长使用年限&降低能耗成本

・设备登录的权限管理,确保驾驶人员只能开启授权的设备,减少安全隐患

丰田叉车展位吸引嘉宾驻足

演讲结束后,众多嘉宾纷纷来到丰田位于会议现场的展台,进一步咨询车队管理系统的问题。另外,丰田叉车还为在场来宾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邀请大家参与官方微信的平台互动。

TOYOTA I_Site获得“MM2015年度中国物流领域创新产品” 奖

作为一年一度的物流技术装备行业盛会,大会还评选出来两个权威奖项来表彰在过去一年为中国物流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个人。它们是“MM2015年度中国物流领域创新产品奖”和“MM2015年度中国物流领域十大风云人物奖”。在会议晚些时候的颁奖仪式上,所有奖项悉数发表。继多个国际和国内大奖的垂青之后,TOYOTA I_Site再次斩获“MM2015年度中国物流领域创新产品” 奖,而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渡边总经理荣膺“MM2015年度中国物流领域十大风云人物”。这两项大奖,充分证明了丰田叉车在中国物流行业中日益上升到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而TOYOTA I_Site全能车队管家作为物流搬运领域智能物流的标杆代表,必将在物流领域“工业4.0”的革新浪潮中大放异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