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促生国内首个物流业订制模式产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09
分享到
当前,我国物流业发展面临的诸多问题,追根溯源往往涉及行业管理体制问题,需要进一步转型 与升级和有效的企业管理。

当前,我国物流业发展面临的诸多问题,追根溯源往往涉及行业管理体制问题,需要进一步转型 与升级和有效的企业管理。各行各业进行得热火朝天的"互联网+",对于物流业来说,是挑战--可能要面临物流体制的变化,又是机遇--"互联网+物流",能激发物流业的新一轮发展。

2015年,国家加大了对物流行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多次明确指出要支持物流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物流业迎来了最好的政策环境和发展氛围。

订单宝就是在这一种"天时地利"的大环境下诞生的,它积极落实中国家对物流业的"一路一带"政策,创新物流业+互联网科技模式,助力传统物流企业转型升级,改善物流业政策环境。

订单宝软件,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在传统物流行业进行创新与升级,提供订单为主+企业工作流程管理软件的产品,为物流企业量身订造,加快内部管理的效率,并且定期为系统升级。使物流企业行业更人性化,信息化,便捷化。订单宝致力于推动传统物流行业转型升级,打造实现多方共赢的物流生态圈,它是国内首个为物流企业打造的"互联网+大宗物流"订制模式产品。 在12月3日的物流业创新成果发布大会上,订单宝的创新订制模式吸引了众多物流业界人士前来咨询与合作。订单宝展位台前的物流企业人员络绎不绝。团队成员细心地为每一位参加会议的物流企业和人员讲解企业如何转型升级与订单宝订制模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