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内部物流展即将再度光临南京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2-14
分享到
已经在中国南京成功举办过两届的LogiMAT China ,又将于2016再次与观众们见面——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 2016)将于2016年4月19~2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盛大举行。

已经在中国南京成功举办过两届的LogiMAT China ,又将于2016再次与观众们见面——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 2016)将于2016年4月19~2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盛大举行。

在展会前夕,展会主办方特别举办了新闻发布会,针对展会情况以及即将展示的亮点进行了详细而精彩的介绍。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Thurain AYE先生介绍,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内部物流领域盛会,LogiMAT从德国来到了中国南京,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并且每年的展览出租面积都在逐年上升。从欧洲入驻南京,秉承德国斯图加特LogiMAT展览会的理念,LogiMAT China旨在搭建全球物流最新技术和应用,为优化供应链管理,提高物流效率,节约物流成本提供有效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展览会。

预计LogiMAT China 2016的展出面积将达到10000m2,国内外展商数量预计达到160余家企业,其中涵盖国际展团。并且,展会将覆盖江苏省周边的工业园区,如:安徽、浙江、山东等,届时诸多搬运设备相关企业将亮相展会,以物料搬运和存储技术、仓储设备和操作设备、包装称重测量和分拣系统等设备和系统集成,以及相关软件、IT服务等为核心展示范围。

德国EUROEXPO展览会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Peter Kazander先生在演讲中强调,LogiMAT China以智能制造为突破口,鼓励企业进行智能化的改造,积极发展数字化制造,支持企业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方式来提高劳动生产力,助力中国制造2025。LogiMAT China还将聚焦如何在未来构建工业4.0,同时关注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是如何结合的,为大家展示工业4.0的概念在未来会为各行各业带来哪些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借鉴德国LogiMAT的成功经验,LogiMAT China 2016将组织德国与美国的物流界的知名专家与学者云集,分享经验与成果。尤为需要介绍的是Michael ten Hompel教授,他是多特蒙德大学材料处理与仓储系主任,现任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常务董事。Michael是物联网的教父,如今我们所熟知的工业4.0,当时的第一步就是由他提出。Michael在工业4.0与云计算领域具有权威的地位,其知名度不仅在德国,并且2016年在华的首秀演讲将放在南京LogiMAT China 2016的主论坛上,他将与现场来宾们分享最前沿的技术与发展热点。除了全球难得一见的知名学者,LogiMAT China 2016的分论坛还将覆盖到各个应用行业,LogiMAT China的合作伙伴们将为我们带来精彩的经验分享:物流是如何渗透在医药、电商、汽车、食品饮料以及生鲜冷链等行业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还将增加一个亮点——在展厅打造一个真实的智能工厂的环境,展示完整的工业4.0为生产所带来的改变与革新,为观众提供一场高水准的展会。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夏薇女士在最后的讲话中谈到,我们举办LogiMAT China的初衷,更多的是从展商的角度出发,考虑能够为客户带来什么。在当前这样一个发展大环境下,展览会也需要不断转型升级,我们期待,LogiMAT China能够在中国市场生根发芽,为企业与客户带来更多更有价值的信息与资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