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灵活的物流系统提升效率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12-15
分享到
在CeMAT ASIA 2015上,作为展会的常客,西克(SICK)展示了一系列令人惊艳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行业销售经理李子旺先生

在CeMAT ASIA 2015上,作为展会的常客,西克(SICK)展示了一系列令人惊艳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包括:输送分拣解决方案;立体仓库解决方案;SICK SafetyPlus安全解决方案;物流综合应用输送线以及AGV/AGC自动引导运输车。

在物流综合应用输送线上,CLV6xx一维条码阅读器、G6迷你型光电传感器、RFU620中距离超高频RFID读写器和G10小型光电开关相互协调运作,将物流行业的货物输送过程展现得淋漓尽致。AGV/AGC自动引导运输车则重点展示了TIM3xx迷你型激光扫描器,S300安全激光扫描仪,DBS增量编码器以及NAV350激光扫描测量系统等,这些产品帮助AGV/AGC实现快速准确的搬运。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内部物流行业销售经理李子旺先生向记者介绍,西克(SICK)所涉及的行业非常广泛,对于物流行业更是细分,并且能够提供非常丰富全面的条码识别解决方案。电商行业的爆发式增长,对于物料搬运过程提出了更高的需求。西克(SICK)一直在进行相应的工作,不仅是电商领域,在邮政、医药物流领域,西克(SICK)丰富的产品和经验能够保证为客户提供适合他们需求的解决方案。“国家对于医药流通的标准也越来越严格,这对于西克(SICK)来说恰恰是非常好的发展机遇。”李经理表示,“在智能化方面,我们也有完整的解决方案,深刻贴合当前市场发展热点和客户需求,帮助用户在仓储输送环节中取得竞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