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新一代电动葫芦

2015-43期 物流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2-18
分享到
GH-杰起(上海)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将变频器作为标准配置用于起重机所有驱动的运行,尤其是起升运行,GH是行业第一家。通过起升及大小车运行的变频控制,使用者可以获得更好的速度控制和精确定位,加减速及制动更加平稳,大幅度降低货物的危险摆动。另外,起升变频控制提高了起升电机的使用运行寿命,减少了制动刹车片的磨损,提高电动机保护并延长了电动机及其他元器件的使用寿命。

GH新一代电动葫芦整体紧凑型模块化设计,整机无焊接结构,均为螺栓连接,这大大提高了安装及维护的便利性;葫芦设计无需配重块,自重降低,传递给厂房钢结构的重量和轮压大大降低;C型设计,吊钩工作极限范围优化到最边距离;通过起升变频,当负载低于额定载荷的25%时,起升速度可以提升60%,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GH新一代葫芦基本能满足标准起重机市场90%的需求,适用于各行需要物料提升搬运的场合,如一般制造业、飞机行业及其他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