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专业致敬,2016广州物流展组委会走进物流装备用户名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23
分享到
短短一个月, 2016年第7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2016年广州物流展)、“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组委会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多家知名物流装备用户企业进行拜访并宣传,包括了卜蜂莲花、佐丹奴、金龙鱼、广州造纸集团,并得到了企业的热情接待。

短短一个月, 2016年第7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2016年广州物流展)、“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组委会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多家知名物流装备用户企业进行拜访并宣传,包括了卜蜂莲花、佐丹奴、金龙鱼、广州造纸集团,并得到了企业的热情接待。

卜蜂莲花

11月20日,2016年广州物流展、“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组委会工作人员一行前往佛山市卜蜂莲花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拜访交流,受到佛山市卜蜂莲花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张总的热情接待。

交流中,卜蜂莲花华南区负责人在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颁奖盛典的举办理念后,表示十分支持及认同。

随后,负责人向我们介绍华南区仓库现阶段的一些基本情况。此外还透露了目前公司为改善仓库自动化物流状况,对自动化分拣设备以及高位立体货架等高度关注,希望能通过“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组委会进一步与当前优秀的相关设备供应商对接。

卜蜂莲花是泰国知名跨国集团——正大集团下属的零售企业。1997年6月23日,中国第一家卜蜂莲花开业。经过多年的不断学习和飞速发展,卜蜂莲花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大的外资连锁零售企业之一,在过去十几年已深得中国人民的厚爱和信赖。

佐丹奴

11月27日下午,2016年广州物流展、“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组委会及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贺国煌、《物流装备报》编辑一行前往(佐丹奴)虎威制衣拜访交流,受到(佐丹奴)虎威制衣物流负责人罗总的热情接待。

交流中,(佐丹奴)虎威制衣物流负责人罗总详细介绍了当前物流仓库的日常运作情况,还详细探讨了下一步技术升级的思路。亦表示十分支持及认同“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的理念。

佐丹奴于1981年成立,1991年6月在香港上市,佐丹奴国际有限公司为一家控股公司。1992年8月,佐丹奴进入大陆市场,开创中国休闲服零售连锁店先河。现在,佐丹奴已在中国设立了庞大的营运网络,拥有超过1000多个销售点,店铺网络仍不断迅速增长。企业产品在国内深受消费群拥戴,并被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为中国质量诚信企业。集团的零售市场遍及大中华,韩国,东南亚,菲律宾,新加波,印度,加拿大,澳洲,中东等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现已拥有超过2,100个销售点。

2016年广州物流展、“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组委会工作人员讲到,此次“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评选活动由中国物流行业、制造业、流通业等权威机构、商协会、资深专家、业界大咖、知名媒体、行业龙头企业的联合参与。盛典旨在表彰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优秀企业,向整个物流行业倡导更具科学、高效的运行模式,通过用智能物流系统为企业提升效率并引领行业发展走向国际,响应 “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的战略规划,改善制造业面临的瓶颈,以高效物流带动中国经济腾飞。

金龙鱼

12月7日,2016年广州物流展、“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组委会工作人员一行前往金龙鱼--广州益嘉物流有限公司拜访交流。

交流中,益嘉物流华南区负责人在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颁奖盛典的举办理念后,对向整个物流行业倡导更具科学、高效的运行模式,通过用智能物流系统为企业提升效率并引领行业发展走向国际、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优秀企业表示十分支持与认同。

随后,负责人向我们介绍华南区仓库现阶段的一些基本情况。此外还透露了目前公司仓库自动化物流状况,已引进相关国际智能自动化设备,表示下一步将计划引进自动化分拣设备、信息化管理平台,对零超信息化管理与仓储信息化管理等高度关注,希望能通过“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组委会进一步与当前优秀的相关设备供应商对接。

广州益嘉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中国经营业务是由单一的船务代理业务发展成为集仓储配送、公路运输、水路运输、代办铁路运输、船务代理、报关报检业务、港口码头服务业务、多式联运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物流公司。在43个战略地理位置拥有170个以上大型综合加工厂,并拥有遍布全国的销售和分销网络,仓库面积42000平方米,全国粮油排名前五名,列排中国500强中的前220多名。

广纸集团

12月9日,2016年广州物流展、“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组委会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纸集团”)拜访交流。

交流中,广纸集团物流负责人在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颁奖盛典的举办理念后,对表彰向整个物流行业倡导更具科学、高效的运行模式,通过用智能物流系统为企业提升效率并引领行业发展走向国际、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优秀企业表示十分支持与认同。

随后,广纸集团物流负责人向组委会介绍广纸现阶段的一些基本情况。此外还透露了目前公司仓库自动化物流状况和对未来在物流领域的计划,并明确表示广纸集团下一步将厚积薄发进军物流领域引领行业发展,创造无限商机。

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造纸厂,始建于1936年,是中国第一家新闻纸生产企业,第一家采用全废纸生产新闻纸,1956年5月29日毛泽东主席、1993年9月26日江泽民总书记亲临视察,江总书记亲笔题词"努力实现我国造纸工业现代化"。造纸厂区占地80万平方米、纸和纸板总产能80万吨,主导产品"广纸"牌新闻纸是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全国市场占有率约20%,排名第二。致力于深耕造纸主业的同时,全力向物流、物业管理、环保等产业发展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

由“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组委会主办的“中国物流行业至尊年度大典“金蚂蚁奖”将于2016年展会期间盛大举办,本次活动以“向专业致敬”为主题,表彰食品、医药、3C(通讯、消费性电子、电脑)、汽车、服装、日化、电商、零售、物流、家电、玩具、造纸、钢铁、家具、照明等行业, 2015-2016年度在物流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企业或团队,将获得“金蚂蚁奖”的至尊殊荣。盛典旨在表彰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优秀企业,向整个物流行业倡导更具科学、高效的运行模式,通过用智能物流系统为企业提升效率并引领行业发展走向国际,响应 “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的战略规划,改善制造业面临的瓶颈,以高效物流带动中国经济腾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