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迪新能源叉车CPD25 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06
分享到
比亚迪新能源叉车CPD25融合了比亚迪集团先进的铁电池技术、IT技术和新能源技术优势,致力于全球搬运设备的技术升级和服务标准的规范完善。

投票按钮

比亚迪叉车融合了比亚迪集团先进的铁电池技术、IT技术和新能技术优势,致力于全球搬运设备的技术升级与服务标准的规范完善。

与同类别叉车相比,比亚迪电动叉车以“快、绿、省、长”脱颖而出,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全球领先技术的铁电池,具备零污染、零排放、高安全、快速充电、随用随充以及综合成本低等优点。此外,比亚迪电动叉车全系都是搭载全交流电机,并配备高智能的电控系统,BMS电源管理系统,制动能量回收,货叉自动找平功能,OPS安全预警功能和中文显示仪表等一系列技术,适用于食品、冷库、医药、超市、物流、冷链以及仓储等行业。

该产品具有六大创新点:

·首次将全球技术领先的铁电池技术应用到叉车上,彻底解决了内燃叉车尾气污染、铅酸电池叉车的重金属污染和酸雾排放所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型叉车。

·可以大倍率充放电,实现最快1h充满电,解决了铅酸电池充电时间长的问题。

·使用过程无需添加电解液,真正实现免维护设计。

·寿命长,4000次循环充放电后,容量保持率仍高达75%以上,叉车生命周期内无需更换电池。

·搭载高效的永磁同步电机,免维护设计,效率更高,性能更稳定。

·更省钱,使用成本仅为同吨位内燃叉车20%,为铅酸电池叉车的5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