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厦门工厂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06
分享到
1996年2月,林德厦门工厂竣工并投入使用,占地面积22万m2,其中生产厂房占地约8万m2,整个工厂按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进行设计、施工,力求打造成为全国乃至整个亚洲技术最先进、设备最精良、管理最卓越的样板工厂。

投票按钮

1996年2月,林德厦门工厂竣工并投入使用,占地面积22万m2,其中生产厂房占地约8万m2,整个工厂按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进行设计、施工,力求打造成为全国乃至整个亚洲技术最先进、设备最精良、管理最卓越的样板工厂。特别是从2009年以来,林德推行精益制造、精益物流,重新布局规划制造车间、装配线,通过单件流、准时化生产以及第三方物流,大大提升了工厂的生产力,厦门工厂已经成为整个凯傲集团的标杆,也是叉车行业的样板工厂。

质量始终是林德叉车的最重要核心竞争力之一,林德(中国)始终把“林德质量,行业榜样”作为不懈的追求,建立了“质量第一,从我做起”的全员质量文化,并以“完美的技术和一流的质量”作为产品的基本标准。

2005年,林德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通过ISO3834焊接质量认证,目前也是中国叉车行业唯一家获得焊接质量认证的企业。多年来,林德坚持全面的质量管理,在研发、生产、质量、物流以及服务等方面严格按照ISO9001管理体系进行,注重过程管理、关注数据分析,致力推行精益生产、六西格玛方法论等。同时,也创立了Quality gate、Auto quality、Lesson learnt以及TOPGUN等创新的质量管理方法,把质量管理贯穿于产品实现的全过程,不断完善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为林德叉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运行基础。

秉承“创造卓越”的精神,林德在质量管理方面也注重环保、节能和绿色生产。林德叉车在技术安全指标上均能满足欧洲标准,多项指标高于国家标准。多年来,叉车质量监督抽查及出口抽查合格率均达到 100%,为客户提供了高质量和高可靠性的产品。林德叉车质量在业界有口皆碑,也赢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信赖。

林德叉车的高品质,与工厂密不可分。厦门工厂推行5S管理,通过整理、整顿、清洁、清扫,整个车间井然有序,提升了整个工厂的现场管理水平,同时也培养了车间一线员工的良好素养,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很多在行政大楼的员工看到车间现场的变化,也自行地开始做起了5S,整理办公室,清理会议室,整个行政大楼的面貌也焕然一新。欧洲总部的领导、同事到厦门来也都一定会要求参观工厂,对厦门样板工厂赞不绝口。销售部门的同事也会经常安排主要客户来参观车间,客户看完车间后,对林德产品的品质认同度更高了,签单率也随之更高!此外ABB、Dell、Kinglong等一些制造型企业也经常会来工厂参观、交流,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林德与中国一起,健康、稳健的发展,不论在物料搬运业务领域,还是在社会公众生活方面,林德(中国)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承担着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最早提出坚持EHS(环保健康安全)理念的领先企业。林德(中国)在业务领域产品设计等方面,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公司制定的相关程序,在环保、健康、安全、节能方面颇有绩效。同样,林德为工厂员工创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提供定期体检等一系列方法。通过安全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建立一整套应急反应程序、完善的安全管理系统等,还制定了事故调查和报告流程,采取措施消除事故的重复发生,来避免和减少失时事故率。

林德在2015年年初获得了第一财经颁发的“CSR社会责任大奖”。致力于人、社会、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更具专注并投入一系列可持续措施来实现企业社会责任愿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