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D系列双深度前移式叉车 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13
分享到
科朗RMD双深度前移式叉车为行业内最具创新精神的叉车,具有单柱盒式结构的门架,使得叉车获得几乎没有遮挡的操作视野,解决了困扰叉车行业多年的门架视线较差的问题。

投票按钮

科朗RMD双深度前移式叉车为行业内最具创新精神的叉车,具有单柱盒式结构的门架,使得叉车获得几乎没有遮挡的操作视野,解决了困扰叉车行业多年的门架视线较差的问题。该款前移式叉车具备比普通前移式叉车更长的前移距离,能够轻松叉取第二个货架深度的托盘,从而实现比普通货架存取最多达40%的托盘储位。在土地成本日趋上涨的今天,双深度叉车的方案更加难能可贵。

该款产品集成了科朗叉车在美国物流设备行业开发的多项最新技术,包括盒式门架、门架下降充电技术、智能叉车管理系统等,能应用于几乎任何行业,典型的应用行业包括冷链、快速消费品、第三方物流、制造业、食品行业以及化工等行业的室内货架仓储作业。

盒式门架技术能够实现无与伦比的门架视野,并且保持行业内第一的剩余承载能力和最低的门架晃动水平。据美国测试数据,科朗RMD系列双深度叉车在门架提升高度达12m时,在第二个托盘深度的承载能力仍然能够达到1t。这项技术最早起源于工程机械的吊臂,在20世纪80年代,科朗的设计团队就将其应用在提升高度13m以上的窄巷道叉车上。经过20多年的技术积淀,近几年科朗技术团队又创造性地将该技术整合到了普通的前移式叉车上,使得北美市场的前移式叉车发生了根本性的变革。

门架下降充电技术则起源于科朗绿色节能的公司文化。在科朗美国的工厂,要求超过95%的材料和废弃资源必须得到循环利用。在降低能耗方面,也在市场上主推绿色节能的产品,比如可以延长电池放电时间的门架下降充电技术和降低充电能耗的高频充电技术等。其中的门架下降充电技术作为RMD系列叉车的标准配置,在每一次门架下降时都会额外给电瓶提供能源回充的机会,从而延长电瓶15%左右的放电时间,减少能源损耗。

智能车队管理系统则监控叉车的各项关键数据,比如碰撞、钥匙启动时间、叉车运行时间以及操作员效率等。客户可以在软件平台上查看自己车队的各项数据,并据此分析叉车车队以及仓储物流的的运行情况,从而做出相应的管理决策。

该款产品已经在北美和澳洲市场占据了绝对的市场领先地位,并在中国市场的冷链行业以及快消品等行业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其中冷链行业的销售量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太古冷链作为经典案列在行业内一直被客户津津热道。太古冷链作为一家专业的冷链物流公司,一直追求仓储容积率和操作效率的有机统一。科朗的RMD系列叉车正好成就了一个货架顶横梁高度12m以上的双深度货架解决方案,在满足较高容积率的同时又能实现操作效率的最大化,从而很好地适应了第三方冷链物流客户较高的货物存储以及配送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