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仕物流科技挂牌仪式在北京举行,020平台将上线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6-01-18
分享到
2016年1月15日,新三板物流科技O2O第一股——上海卓仕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成功举行了挂牌敲钟仪式。

2016年1月15日,新三板物流科技O2O第一股——上海卓仕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成功举行了挂牌敲钟仪式。

卓仕物流董事长、总经理刘向东,公司董事、凯石投资合伙人俞铁成,公司董事、卓展投资合伙企业合伙人韩军,公司独立董事、上海物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永军,卓展投资合伙企业总经理梁建和等一行五人出席了敲钟仪式,共同见证了卓仕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凯石资本曾于今年7月领投,卓仕物流首次获得3000万元的资本注入。凯石集团合伙人,凯石资本俞铁成表示,“凯石资本非常看好传统行业,如物流.消费等行业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产业升级的前景,与卓仕的合作将是凯石的另一经典案例。卓仕在线下整合行业资源,布局中国全网工业品5s店(销售、展示、配件、服务、培训),在线上建设领先的工业品电商平台和服务体系,并看好卓仕未来成为全球领军物流科技o2o的能力。”

公司董事长刘向东表示,公司将在挂牌新三板后,加快新一轮融资计划,加大投资力度,全面实施卓仕物流科技O2O战略。同时,卓仕物流科技O2O平台也将于近日上线,平台上线仪式将于1月24日启动。

俞铁成 刘向东 陈永军 韩军(卓仕平台+产业+资本+IT)

公告显示,卓仕物流成立于2011年7月,主营业务为物流产品的销售、研发和租赁。卓仕销售平台集成近20条产品线,数万种物流工业产品,应用于物料搬运、加工、安装、包装、存储、装卸、运输等物料运转的全过程。

卓仕是富士康、三星、格力、京东、唯品会、顺丰速递、德邦物流、安能物流、上汽和广汽等物流与制造企业的供应商,得到了众多全球500强及中国本土知名企业的认可。公司在为客户提供物流增值服务的同时,也获得了市场赞誉,先后被评为“中国十佳优秀物流装备技术企业”、“最受全国物流企业欢迎的物料搬运设备奖”和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优秀设备供应商”、“国家高新企业”等荣誉称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