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3200移动数据终端 斑马技术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18
分享到
MC3000系列问世至今已有十多年历史,通过其优秀的设计和稳定的性能,成为制造、仓储和物流行业的主流。

mc3200-1

投票按钮

MC3000系列问世至今已有十多年历史,通过其优秀的设计和稳定的性能,成为制造、仓储和物流行业的主流。这其中,MC3200系列是最新一代的产品,适用于以下领域:

·零售:库房/仓库管理、价格验证/更新、进货、分拣和理货、库存管理、店内通信、语音指导应用;

·仓储/配送:仓库管理、分拣和理货、退货处理、语音指导应用、EDI业务、堆场管理;

·制造:库存管理、供应链补货、安全测试、部件跟踪;

·政府机构:仓库管理、资产管理与跟踪、语音指导应用、检验/维护。

mc3200-2

借助行业领先的MC3200系列的新一代产品,将库存管理效率提升到新高度。客户满意度和业务的成功与高效而准确的库存管理密不可分。需要始终掌控库存信息以防止发生代价高昂的库存短缺,而工作人员则需要快速、准确地分拣订单以确保客户按时收到正确的货物。借助MC3200,可以做到这一切。如今,凭借丰富的功能,这款经济高效、轻便耐用的移动数据终端可提供给工作人员快捷完成库存相关任务所需的工具——从销售现场到装货站。每天,工作人员使用MC3200系列三款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设备轻松舒适地展开工作,无论是语音拣选还是大量扫描的密集型任务,都能游刃有余。

MC3200系列新一代产品支持Android Jelly Bean和Microsoft Embedded Compact 7,可以灵活地选择最能满足企业和工作人员需求的主流操作系统。整合进安卓操作系统的Mx带有将安卓从消费类操作系统转变为真正企业级操作系统的新功能,包括安全、设备管理和企业数据采集支持功能。

MC3200系列的新一代产品具有双核1GHz处理器、可选的2GB或4GB闪存以及高达32GB的附加SD内存,能够同时运行多种复杂应用。

mc3200-3

无论是选择一维激光还是二维成像仪引擎,工作人员都能获得最先进的扫描技术——无论物品是在手中还是在仓库高高的货架上,也不论条码受损、脏污或者印刷质量差,都游刃有余。

该系列产品符合较高的密封规格,经过跌落和滚动测试以及耐用的音频插孔可确保在日常跌落到混凝土地面、极端冷热和喷溅等意外情况下设备依然可正常使用。三款轻便型号适用于扫描密集型作业,具备出色的日常使用舒适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