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系列钢丝绳电动葫芦 江苏三马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25
分享到
S5系列是具有欧洲品质的崭新设计的电动葫芦,通过更换起重机核心部件——电动葫芦,提升了原有国产起重机的性能与安全性,同时保留了原有起重机的梁体,更加经济、环保。

投票按钮

经过几十年的经济发展,中国市场中有大量传统国产起重机的保有量。而制造业日益提高的生产率对起重设备提出了新的要求,需要安全性更高、更可靠的产品。S5系列是具有欧洲品质的崭新设计的电动葫芦,通过更换起重机核心部件——电动葫芦,提升了原有国产起重机的性能与安全性,同时保留了原有起重机的梁体,更加经济、环保。

S5系列电动葫芦于2014年9月1日进入中国市场,市场反响与认可度比较高,市场占有率也在逐步提升,目标是能够成为细分市场的领导者。

S5系列钢丝绳电动葫芦拥有灵活的设计理念,确保葫芦能够安装在所有常用的单梁之上,包括单轨工字钢、欧洲箱型梁及国产LD单梁,这一灵活性确保葫芦不仅可以用于新的欧式起重机,同时为需要升级改造的国产起重机提供了解决方案。凭借现代化的设计以及优化的载重能力,S5系列堪称可靠的欧洲品质葫芦。结合有效的供应链体系,确保能够快速、及时地交货。

S5系列电动葫芦被广泛应用于一般制造业,客户分布在电力电气、造纸、钢铁、化工、轨道交通以及造船等各个行业。通过这款产品,希望成为中国经济腾飞的见证者和奉献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