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25
分享到
作为世界最大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之一,Crown-科朗叉车因屡获奖项的产品设计、先进的技术与科技以及卓越的售后服务而享誉全球。

投票按钮

作为世界最大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之一,Crown-科朗叉车因屡获奖项的产品设计、先进的技术与科技以及卓越的售后服务而享誉全球。公司全球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新不来梅,并在中国、澳大利亚、德国和新加坡设有区域总部。目前,Crown-科朗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2000名,Crown-科朗叉车的服务和分销网络遍布80多个国家,拥有逾500个销售服务中心。

成功基石

Crown-科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45年。由Allen A. Dicke,Carl H. Dicke和Jim Dicke三人在美国小镇新不来梅共同创立了公司,初期只生产“燃煤温度控制器”,为了帮助城镇居民解决供暖系统温度调节的问题。当电视机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后,Crown-科朗改变经营方针,于1949年开始生产“天线旋转器”。由于这一业务取得极佳的业绩,在1951年,Crown-科朗公司获得美国军方的青睐,开始为军方生产电子部件,并向其提供电子设备的维修及维护服务,进一步提高了Crown-科朗的知名度。20世纪50年代,美国经济大跃进,工商业发展蓬勃,对物料的装运、转运及输送的需求剧增,人手运作已经无法满足时下工况。Crown-科朗看准时机,于60年代将生产扩大至物料搬运设备,大量投放资源,成立独立的研发部门,设计及生产各种适合市场需求的物料搬运设备,并在不久后就成为增长最快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公司,奠定了Crown-科朗今天的成功基础。

扩张发展

1960~1970年,通过在澳大利亚和欧洲设立制造工厂、销售和服务公司,Crown-科朗实现了全球扩张。之后十年,Crown-科朗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市场份额,并加大对设计、技术研发、制造、销售以及服务等基础设施的投资。随之而来的是设计和工程技术力量的大幅提升以及制造工艺和产品性能的突飞猛进。2000年以后,Jim Dicke III担任总裁,标志着Crown-科朗迎来了第四代家族领导团队。现今,Crown-科朗积极地活跃在物料搬运设备行业的最前沿。公司牢固的基础和定位使其能够对客户的需求以及全球市场作出快速、高效的回应。走到今天,Crown-科朗全球的销售金额达到USD 25亿,位居全球工业车辆销售量排名前五。

投资中国

2006年,Crown-科朗扩张进入中国,分别在苏州和上海成立了制造工厂和销售服务公司,以更好地服务全球性客户并扩大公司的全球化。Crown-科朗苏州制造工厂持续扩大开发及制造能力,使其具备了世界一流的制造工艺并成为整体式制造工艺的典范。Crown-科朗中国公司通过了世界级的ISO体系注册公司SGS(Société Générale de Surveillance)颁发的 ISO 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除增进国际市场的参与度,更成为了上海世博会美国国家馆的官方供应商。除了上海的中国总部和苏州的制造工厂,Crown-科朗还分别在天津,苏州,广州和杭州设立了销售分公司,并将售后服务的网点延伸到大陆十多个城市,并覆盖香港地区。

技术进步

在科技日新月异发展的今天,Crown-科朗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屹立于竞争激烈的物流搬运设备行业,皆因Crown-科朗以卓越的产品设计和独特的整体式制造经营方法区别于竞争对手。Crown-科朗设计和制造高达85%的叉车部件,包括关键零部件,如电机,驱动装置和电子模块。Crown-科朗产品的创新设计不断得到嘉许及认可,获得包括 IDEA、Good Design、Red Dot及iF等国际性机构颁发的85项卓越设计大奖,评定标准包括产品性能、可靠性、实用性、功效及外型设计等,这也是美国Fast Company杂志称Crown-科朗为美国最佳创新设计公司30强之一的原因。

Crown-科朗致力于成为创新和增长表现同样出色的行业领袖。Crown-科朗的InfoLink®系统是首款由叉车制造商设计、制造和支持的操作员和车队管理的无线解决系统,使精准力、现代化和商业数据触手可及。InfoLink能无线连接客户的整支车队,抓取严谨的叉车和操作员数据,为客户提供有关仓库运营的有价值分析,帮助客户提高安全性和统一性,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并优化运营管理。Crown-科朗的另一项独有的快速拣选远程控制系统Quick Pick RemoteTM是改变整个行业低位拣选作业的革新技术。该技术能够实现任务的自动化,从而简化作业流程,实现难以企及的作业成果。Quick Pick Remote系统已获得德国设计委员会2015年度工业、材料和卫生保健类设计奖,2014 Good Design优秀设计TM奖和IFOY国际叉车年度大奖,2014年度工业论坛(IF)产品设计奖以及2012 IDEA国际优秀设计铜奖等殊荣。

社会责任

Crown-科朗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反映出其乡村、小城镇根源的本性——爱护资源、保护周围环境以及为未来做好准备。这些是几十年前就已经灌输到公司的价值,并且在Crown-科朗全球范围内持续至今。作为公司,科朗有责任,也有机会,为子孙后代的健康、繁荣和可持续发展,并且也认真承担这一责任。从产品设计到叉车经营,Crown-科朗通过提高能源效率、精简业务过程、减少资源消耗和消除浪费,来减少给环境带来的影响。作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Crown-科朗有能力做正确的事,有在需要时做出改变的灵活性以及始终关注挑战性业务环境的弹性。可持续发展不仅仅局限于环境保护承诺,而是在业务的各个方面探索和实施生态实践。Crown-科朗自2009年以来,连续发布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阐述了对员工、社区和客户的承诺,同时还介绍了业务实践尽可能减少浪费,有效利用能源,并最大程度地延长产品使用寿命的可持续发展过程整合价值链。

引用Crown-科朗总裁Jim Dicke III的话:“经营睿智的事业时,可持续发展在每一步以及决策过程中扎根、培养和成长,并且已经成为事业的一部分。”科朗设备公司是一家私人控股的家族企业,现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Crown-科朗的业务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全球供应链中的重要纽带发挥无可替代的作用。

Crown-科朗的生态理念ecologic™标识体现了Crown-科朗通过其产品开发和制造工艺而致力于实现承诺,创造清洁的环境和睿智的事业,这些开发和制造工艺不仅能尽可能减少浪费,有效利用能源,并能最大程度地延长产品使用寿命——显著高于业内平均水平的产品使用寿命,同时还能创造出最优化工作效率的产品。Crown-科朗致力于维护清洁的环境,并与用户一起建立睿智的事业。

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flv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