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卫起重机(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25
分享到
SWF速卫起重机——一个成立于1921年、历史悠久的德国起重机和起升设备领导品牌,同时也是全球起重机和起升设备行业的业界领先者,于2010年正式进入中国。

投票按钮

SWF速卫起重机——一个成立于1921年、历史悠久的德国起重机和起升设备领导品牌,同时也是全球起重机和起升设备行业的业界领先者,于2010年正式进入中国。

SWF的客户包括独立的起重机制造商,提升设备经销商和服务公司。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SWF都被客户应用于最高端和最苛刻的标准。客户之所以使用SWF起升设备和部件,究其原因,与市场上的一般产品相比,SWF产品运转更良好,更有优势,而且功能更多。此外,SWF的快速决策和灵活行事使得与之合作更加便捷。SWF拥有可靠的本地合作伙伴,他们了解每款SWF产品,知道关键所在。因此,安装旨在提高设备运转效率,延长系统使用寿命——打造具备一流服务、卓越效率、为终端用户量身定制的理想系统。不仅如此,SWF还拥有完整的服务包,包括全天候客户服务支持,客户专用配置软件,技术和销售培训,以及一系列的客户特定服务。SWF深知除了产品本身之外的附加服务是在市场上获得强有力竞争力的依仗,而这正是SWF为客户所提供的。

作为B2B销售模式的独立起重机制造商,起重机设备销售伙伴和服务供应商,SWF提供了全面高科技产品并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维护和支持服务、技术培训和销售方面支持,当地的合作商能够在他们的区域提供定制和强大的解决方案。由于经过不断测试标准组件,实现了成本最优化;机器磨损、服务与维护的故障频率、操作成本也都得到了最优化。

一流的支持、高技术能力保证了起重设备的可靠运行和长期运行;设在德国、上海、新加坡三地的办事机构确保了可以因地制宜的快速决策,从而应对不同需求,灵活调整——因此与SWF合作伙伴合作使业务变得更为轻松简单。

从2010年进入中国,2015年是SWF在中国市场走过的第5个年头,公司不断着重以客户为中心。企业定位不断实现角色转变,从并且分销中心(DC)向能力中心(CCTV)转型,这样才能寻求更大的发展。CCTV强调的是一个综合能力的概念。其中,第一个C是概念中心(Concept Center),意味着要开创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第二个C是能力中心(Competence Center);T是培训中心(Training Center);而V代表(Visit Center),让SWF成为合作伙伴和用户定期拜访的一个俱乐部,能以很强的凝聚力将大家聚集在一起。公司希望带给客户一些无形的价值,并让其从中受益。

总结起来就是:SWF——与之合作,轻松自如!

速卫起重机(上海)有限公司.flv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