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工业条码扫描器 霍尼韦尔传感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29
分享到
霍尼韦尔工业级条码扫描器采用能够持续使用多年的设计构造,即使在恶劣环境中也能够提供卓越的耐用性和可靠性,并已在自动化工厂、仓储、配送、运输/物流及零售等领域得到了大量成功应用。

投票按钮

霍尼韦尔工业级条码扫描器采用能够持续使用多年的设计构造,即使在恶劣环境中也能够提供卓越的耐用性和可靠性,并已在自动化工厂、仓储、配送、运输/物流及零售等领域得到了大量成功应用。

针对不同应用需求,霍尼韦尔工业级条码扫描器拥有众多型号提供给用户选择。例如:

Granit™ 1280i工业级长距离激光扫描器最远可以读取16.5m开外的条码,最近可以读取8.9cm处的条码。它具有较宽的扫描范围,可以读取所有一维条码,延长的扫描距离、灵敏的读码能力和设置可调的用户反馈机制能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人生产力,并具有高强度的耐用性。

Granit™ 1980i工业级扫描器采用全景深二维影像技术,可识读 15cm(6")到 15m(50')范围内的一维和二维条形码,最大化地提高在艰苦的环境中操作者的工作效率。Granit 1981i工业级全景深二维扫码器在此基础上具备了蓝牙无线链接功能,可在远离基座100m范围内正常工作,同时降低被其他无线系统的干扰。

1980i是结合霍尼韦尔和易腾迈两家之长的最新工业级扫描器产品,运用了易腾迈业内领先的EX25远距离二维扫描引擎以及广受赞誉的Granit扫描器的坚固外壳,无论在扫描性能还是产品坚固性上都在业内首屈一指。1980i采用了多种技术以增加其易用性。集成的可自动照明的激光点状瞄准系统、全向读取能力及对中心解码扫描的支持,在极大范围内减少了依靠猜测判断扫描与否的工作方式。配备了车载移动数据终端(如霍尼韦尔Thor系列)的叉车操作员将会感受到1980i全景深扫描能力如何让他们坐在座位上也可扫描远距离的托盘,从而可以更加高效地工作。

作为Granit扫描器系列的一员,1980i能够满足恶劣工作环境中所存在的各种严苛的要求。采用长期作为扫描器可靠性标杆的Granit机身外壳,1980i的工业等级达到IP65,其设计可承受5000次1m范围内的滚落及50次从2m高处到水泥地面的跌落,哪怕是在低达-30°C的温度下,也是如此。因此,部署了Granit扫描器的企业可实现最少的设备停机时间以及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Granit™ 1910 i工业级二维影像扫描器专为满足苛刻工作环境中的多种扫描需求而设计,其最大特色在于采用了特殊定制机身,重新定义了扫描器的可靠性标准,工业等级达到IP65,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设备停工时间和总体拥有成本。Granit™ 1911i工业级无线二维影像扫描器在此基础上可支持距离基座100m范围内的随意活动,减少与其他无线系统的干扰。 一个基座可支持与多达7台影像扫描器的无线通信,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

该系列的创新点在于:

·超强读取能力;

·质量坚固,可承受苛刻的工作环境;

·简单易用;

·高效的无线性能;

·单个扫描解决方案。

通过合理的使用,霍尼韦尔工业级条码扫描器可以凭借减少移动范围而提高工作效率,最大化地提高在艰苦的环境中操作者的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人生产力,并且具有高强度的耐用性,减少总拥有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