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昌翰 上海史必诺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29
分享到
自1997年从事货架行业以来,2015年已经是孙昌翰先生工作的第18个年头,孙昌翰先生始终多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用心做实业,情系“中国制造”,坚持做正直、有责任感的企业家!

投票按钮

自1997年从事货架行业以来,2015年已经是孙昌翰先生工作的第18个年头,孙昌翰先生始终多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用心做实业,情系“中国制造”,坚持做正直、有责任感的企业家!

纵观孙昌翰先生的学业及工作经历:毕业于国家首批211重点大学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从事仓储货架行业近20年,有着深厚的结构力学知识和丰富的技术指导经验。曾在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708研究所任职5年的工程师,打下了扎实的钢结构产品理论知识及设计经验。1997年进入精确仓库(上海)有限公司,担任高级工程师,开始接触仓储货架的设计,后升任项目经理,负责重要项目的跟进及实施,由最初的技术支持人员逐步成长为市场开发与营销的负责人和决策者。于2000年起,在十通储存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任职三年的销售总监,负责中国大陆地区的市场及销售。

2003年是孙昌翰先生的事业转折点,开始了自主创业,白手起家创办了上海史必诺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各种类型的货架系统,从客户货架类型的选择、摆放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以及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的流程,企业都能够独立完成。

在立足中国的同时,史必诺也将市场拓展至全世界,在全球各地超过50个国家拥有60多个固定经销商,每月出口超过80个集装箱的产品,并成为国内首个通过澳洲AS4084-2012测试的中国货架制造商。

多年来,孙昌翰先生始终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设计软件和自动化的生产设备,推动“中国智造”的迅速发展;他通过各种渠道,发展国外经销商和国外一流的集成商合作,亲历亲为把优质产品、系统推向国外市场,他创建的史必诺SPEEDLOGTM每年可向全球60多个不同国家出口超过1000个集装箱的产品,以实际行动推动了“中国制造”出口。

在业内,孙昌翰先生是有名的“好学生”,2015年,他在百忙中抽空参加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习先进的管理知识,并以优异成绩毕业,获得了硕士学位。除此之外,孙昌翰先生先后到台北、日本、德国、迪拜和美国硅谷等游学,参观了TSUKAKI、SAP总部、工业设计公司IDEO等世界知名公司,交流经验和技术。他还积极参加政府、协会等组织的国内外展会、论坛等,追求思维碰撞,实现智慧融合。

除此以外,孙昌翰先生还是“绿色环保”的倡导者,并努力为客户提供密集、高效、自动化且低成本的存储及物流解决方案。他以身作则,积极推行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和参与物流标准化行动,为推动绿色仓储发展奉献了力量。

对于未来,孙昌翰先生一直坚信:20年来制造业从手工到自动化,从自动化到智能化,将来一定会实现智能制造。而他本人也会一直践行他的座右铭: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带领史必诺在物流领域勇攀一个又一个高峰!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