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物流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6-02-04
分享到
从国家方面来看,政府对冷链物流方面的法规越来越严,认识度越来越高,零售终端对供应商的要求越来越高,也在不断要求正规冷链的需求;

从国家方面来看,政府对冷链物流方面的法规越来越严,认识度越来越高,零售终端对供应商的要求越来越高,也在不断要求正规冷链的需求;这是社会发展的结果,也是中国冷链发展的关键,更主要的是市场供求关系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从市场来看,中国乃至世界对冷链物流中的主体货物需求量依然不断上升,并且随着社会的进步而加大需求量。而冷储设备的价格相对前几年已经下降很多,冷储技术也一直迈着稳步进步的步伐。

“十一五”乃至未来更长时期,中国物流产业将进入更高层次的发展阶段,伴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稳定发展,物流产业规模将继续快速扩张。物流服务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化,以现代信息技术、运输技术、管理技术为基础的集成化、一体化物流服务将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因政府的重视和行业的逐渐成熟,物流产业发展的制度环境日趋规范,市场秩序与环境条件进一步优化。

如果等将来等冷链物流这个市场处于饱和甚至满溢状态再想进入其中,那么投入的成本将更加巨大,站稳脚跟的难度也非常大,所以在目前稳步发展、积极前进的情况下进入冷链物流最为合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