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带式分拣机 英特诺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2-22
分享到
物流如今已经成为主宰胜负的决定性竞争要素。目前,在线零售业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是否拥有优良的物流解决方案。

投票按钮

物流如今已经成为主宰胜负的决定性竞争要素。目前,在线零售业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是否拥有优良的物流解决方案。基于这样的市场环境,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应运而生。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是为了帮助那些受制于有限空间的客户而开发的解决方法。如果合理规范布局,完全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内设立几个分拣单元,组成一个完整的循环,而且该产品较之于其他类型的分拣机可以节省50%的运行能耗。

英特诺的交叉带式分拣机被广泛应用于电商,专递/快递/邮政,仓储/配送,工业制造以及烟草物流等行业,并且在国内外都有很多成功的应用案例,取得了突出的效益和贡献:亚马逊、DHL、联邦快递、飞格集团、Zalando以及全球最盈利的邮政公司,都选用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完成日常的分拣操作。英特诺是分拣机唯一的独立供应商,作为拥有开放平台的专业制造商,能兼并连接所有类型的软件和ID系统,因此能使所有的最终用户真正受益。

以下列举几个典型案例:

1、德国飞格集团(Fiege)案例:可能是目前世界上功能最多的分拣机

作为世界领先的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位于德国比尔施塔特(bürstadt)的飞格集团是欧洲一家著名的零售商,经常需要处理退回的非食品类产品,海量的零售商品、多重分拣操作、不断变化的产品组合和随时可能出现的高峰需求量是每天面临的难题。为对区域分拣中心进行优化升级,飞格集团选用了英特诺水平交叉带式分拣机,对现有分拣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以保证:随时保持高效运行,在出现高峰需求量时,每台分拣机每小时的最高处理能力可达10300件;通过紧凑型设计优化空间利用率;利用双层结构提高目前分拣设施的处理能力;重新安置入口和分拣出口以适应未来的发展需要。

2、匈牙利JEans ClUB公司采用英特诺分拣机

正是在值得信赖、广受赞誉的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的帮助下,位于布达佩斯的Jeans club 配送中心才能实现这一目标。那里的垂直分拣机每小时最多要输送6000 件商品。尺寸多样,从最小150mm×100mm×20mm到最大620mm×410mm×100mm无所不及。采用拉伸膜包装的牛仔裤、夹克、套衫、卫衣的最大重量有5kg。符合实际需要的特别设计:包括入口和卸货区。货品会沿并轨输送带上的手动拣取点抵达分拣路线。利用塑料包装下方的条形码识别货品后,在更高一层,货品会在两侧被卸到45个分拣出口中的一个,然后从那里经溜槽被直接送入塑料容器内,这就能使货品循环保持完整的流动。最后,英特诺垂直交叉带式分拣机会在上部和下部通道之间提供足够的空间,英特诺设立这种输出通道可输送已装满货品的容器。

可靠的机械设计和通过专利认证的卸载装置确保了英特诺分拣机具有高可用性并能精确分拣,即使对于易碎物品也能做到及时交付。利用一种机械正驱动工作原理,英特诺分拣机可实现高达90%的驱动效率,与线性电机相比,节能多达50%。英特诺始终注重能源效率的理念,完全符合中国制造行业节能环保、资源节约的发展要求,切切实实以节能环保的产品促进中国物流行业的健康发展。

英特诺分拣机所具有的几大特点如下:

1、自始自终的高准确度

设备的核心是一个具有专利设计的高效襟翼机构,能确保利用传送带的移动来驱动交叉带。由于完全采用机械式设计并安装了质量过关的部件,因此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能确保左右输送带的可靠运行,同时又能将货品准确地卸载到指定分拣出口。

2、仅需极少的维护,就能连续运行10 年以上

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不仅操作简单,而且结构坚固,因此能在生产时确保最高可用性和最长运行时间。

3、永不过时的灵活解决方案

分拣系统的灵活性非常重要,否则难以迅速应对突发的高峰需求量,也无法按要求完成扩建,以实现增长策略。其他分拣系统能在吞吐率一定时发挥最佳性能,但当吞吐量低时会效率低下。即使2000件/h的低吞吐量运行,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技术也能确保以极经济的方式进行分拣。机械正驱动装置的驱动效率最高达90%,与其他分拣设备中采用的线性马达相比,能最多节省50%的能耗。因此,即使对于处理能力小的小型分拣中心,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也是一种高效的解决方案。

4、简单的系统配置可满足未来发展需要

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采用了简单的模块化设计和便捷的入口与分拣出口,因此只需极少的停机时间或操作,就能轻松地重新安放或重新配置现有的设备。要以同样的方式处理其他的分拣设备,不仅需要大力改造电气和控制系统,而且还要完成复杂的编程和接线,才能费尽周折地重新安置分拣出口。

5、简单的机械装置能减少维护

与其他分拣技术相比,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的简单机械装置让检修维护变得更简单——无需专业电工就能完成维护。

6、经实践检验的入口和分拣出口配置

绝大多数分拣项目的关键点是入口和分拣出口,它们的设计需要满足功能和成本要求。无论是手动、半自动或全自动入口,还是级联缓冲溜槽、滚筒输送机、皮带输送机、双层传送带用宽溜槽等分拣出口组件,丰富的应用设计案例让英特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些都让客户受益匪浅。所有这些配置能根据用户的系统要求专门定制,并经过英特诺试验中心的严格测试。

7、以典型的低噪声运行改善工作环境

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的噪声级(小于68dB)是目前市场上最低的,其运行噪声比一般的家用空调的噪声还低。

8、采用简单和易于掌握的技术确保用户友好

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久经考验的机械设计采用了简单的即插即用的技术,因此能在日常运行时确保最高的可用性:这样客户就能获得最高生产率。最后,所有出厂的分拣机模块化组件都已预装完毕,以确保能在现场快速和安全地安装。

9、节能和可靠的驱动原理

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结构牢固、维护方便,采用了机械正驱动原理,从而能充分发挥标准的高效齿轮马达的优势。与会产生热量且驱动效率只有约50%的线性马达相比,英特诺的旋转驱动的最高效率可达90%,因而最多能节省50%的能耗。此外,直接驱动原理、每个交叉传送带之间的固定连接和传动带能确保通过独立的标准工业编码器对产品进行安全跟踪,其他分拣技术采用的输送链需要复杂的控制系统才能减少磨损。

10、使用寿命长且高度灵活

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的牵引机构是一个内部具有钢帘线的加强型橡胶块环链,通过灵活的配件与交叉传送带相连。在全球范围内的各类应用(从快递、信件与包裹服务业到食品加工业以及其他恶劣的工作环境)已证明,其平均使用寿命超过15 年,这在当前的市场中无人能及。值得注意的是,就驱动装置而言,英特诺的水平交叉带式分拣机每隔70 m仅需要一个驱动模块,这最大限度减少了能耗。此外,该驱动装置能安装在回路周围的任何位置,为安装提供极大的灵活度。

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是一种效率极高、牢固可靠的解决方案;交叉传送带能在机械底盘上运行,这与竞争对手的产品完全不同。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的独特设计最大限度减少了电子部件的使用:没有灵敏的电子系统,没有复杂的控制系统,无需专门培训的电工负责安装或维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