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品牌故事:光芒背后的力量

文章来源:财富新闻 发布时间:2016-02-24
分享到
林德,致力于“成为一家以客户为导向卓越的行业领导者,为客户提供创新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以及物有所值的产品和服务”。正是在这一愿景的指引下,林德在从成功到卓越的路上,一路收获着来自各界的献花与掌声。

荣誉是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许,是企业品牌建设的宝贵资产。一个企业的荣誉,与其所拥有的实力与担当密不可分。林德,致力于“成为一家以客户为导向卓越的行业领导者,为客户提供创新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以及物有所值的产品和服务”。正是在这一愿景的指引下,林德在从成功到卓越的路上,一路收获着来自各界的献花与掌声。

从“中国物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企业”到“最受欢迎的叉车品牌”,从“中国物流技术创新奖”到“中国物流技术十大企业”……林德的品牌与产品在业内获得的认可已不胜枚举。这些光芒的背后,蕴含着一个老牌德国企业的无限活力、实力与魅力。

创新活力,牵动行业脉搏

林德以“满足用户对物料搬运设备的技术性能和多样性的需求”为源动力,以“安全性、高性能、舒适性、可靠性和易维护”为五大主旋律,其每一项创新技术都牵动着叉车行业技术发展的脉搏。林德的诸多产品技术的优势,从林德静压传动技术、LDC林德数字控制技术、双踏板系统、单操纵杆系统、组合式转向桥到林德Connected Solution车队管理系统等创新,都已成为物料搬运设备发展的里程碑。

林德的创新始于设计的最早期——将驾驶员和叉车将作为一个整体单元来考虑,不仅保证了作业的高效,还兼顾了操作的安全性。其出色的动力学与人机工程学设计也成为了行业的标准,屡次被世界权威机构所认可。例如林德牵引叉车P60-P80/W08,拥有强大的负载能力和极小的转弯半径,同时配备自动驻车制动系统、减震系统、转弯自动减速功能、侧面更换电池设计,还提供多元化的选项配置以适应不同工况,因而被素有“国际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所垂青;此外,林德前移式叉车、柴油平衡重叉车等多款车型也多次在这一奖项中折桂。

品质魅力,广获市场赞誉

哪里有市场,哪里就有林德叉车。随着物流搬运市场逐渐成熟,林德近年来更加注重将产品优势与细分市场的个性化需求相结合,为各行各业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例如,在冷链行业,林德凝聚50多年的冷链搬运经验,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冷库型物料搬运设备,包括电动平衡重式叉车、托盘搬运车、堆垛车、前移式叉车以及窄通道叉车,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又如,在电商行业,林德针对电商及快递行业物流的特殊性,不仅满足用户对叉车设备本身的专业性能需求,在安全性上给予最大的保证,还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提供专业的长短期租赁服务等解决方案,匹配用户相应的高低峰值的物流运转。

“中国冷链‘金链奖’十佳仓储技术装备服务商奖”、“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最佳技术装备大奖”、“中国服装物流优秀供应商奖” 等多项行业荣誉都记载着林德的耕耘与收获。

服务实力,赢得客户点赞

市场与用户的信任,源自林德最可靠的相伴。至今,林德已被通用电气、一汽大众、招商局、京东等多个大型客户评为“优秀供应商”。

客户青睐的不仅是林德过硬的产品,还有物超所值的服务和以客户为本的理念。在中国,林德以欧洲先进的物料搬运设备服务理念为指导方针,为用户提供快速、专业、可靠、个性化的服务,建立了包括152个服务网点、750位高素质工程师及中外专家队伍、500辆售后服务车以及行业首个客户呼叫中心与ERP系统在内的售后服务体系;更以贯穿客户售前-售中-售后的“全价值链”服务来满足客户在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最终实现客户投入产出比最大化。

作为中国市场上排名第一的外资叉车品牌,林德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凭借扎实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持续引领行业发展。2015年,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等多重因素的作用下,中国叉车行业开始进入增速放缓、结构性调整的发展阶段。面对一系列的市场变化,林德叉车多年积累的众多先发优势将得到进一步显现。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