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高效更经济,利乐®A3冰淇淋灌装机上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2-26
分享到
您是否有计划在夏天来临之前抢滩冰淇淋市场,却又有些无从下手?

您是否有计划在夏天来临之前抢滩冰淇淋市场,却又有些无从下手?近日,全球领先的食品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利乐®公司推出了专为中小型食品厂商设计的利乐®A3冰淇淋灌装机——低投入、低运营成本的特点为新晋厂商加入这一竞争激烈的市场提供了机会,而已经拥有冰淇淋生产线的生产商也可通过升级改造获得更灵活、更高效的生产运营绩效。

利乐®A3冰淇淋灌装机每小时可生产18000支冰淇淋蛋筒

利乐®A3冰淇淋灌装机每小时可生产18000支冰淇淋蛋筒,并具备以下三大增强组件:

· 高度可靠的自动蛋筒分配工作站可处理不同规格的蛋筒和杯子

· 极其精准、且简单易操作的巧克力喷淋工作站

· 更高标准化程度、更精确的自动落盖工作站

通过这些增强组件,厂商可极大程度地提升效率、减少浪费、最小化停机时间,并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提升总体生产速度。此外,利乐®A3冰淇淋灌装机模块化的设计也为厂商的生产提供了巨大的灵活性——只需简单设置和设备转换,客户便能在短短几分钟之内流畅地在不同设计、尺寸及形状的蛋筒和杯子,以及不同的冰淇淋口味之间切换。

利乐®发布A3冰淇淋灌装机,为客户提供灵活、高效更经济的解决方案

利乐加工系统品类总监Peter Lindstrom表示:“冰淇淋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我们的客户需要以最合理的运营成本生产最高质量的产品。利乐的新型冰淇淋灌装机为此提供了高效的解决方案,不仅提升了蛋筒处理能力,更具备了在同一台机器上生产不同产品的功能。该解决方案将为客户大幅削减运营开支——初步试验显示,由于A3冰淇淋灌装机能减少原料浪费,客户每年仅在自动蛋筒分配工作站上便可节省高达69000欧元。”

对于已经拥有冰淇淋灌装线的生产商而言,可以通过单独选配自动蛋筒分配工作站、巧克力喷淋工作站和自动落盖工作站来更新升级现有的生产线。

关于利乐

利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食品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全球最全面系统的包装解决方案,包括229种包装及7000种包装组合,同时在液态及半液态食品的包装和加工领域,取得5000多项技术专利。利乐与广大客户和供应商密切合作,提供安全、创新、环保的产品,满足世界各地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利乐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具有60多年历史的瑞典企业,目前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达2万多人。利乐努力成为一个负责任的行业领导者,并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经营业务。以“利乐,保护好品质”为公司座右铭,利乐致力确保安全的食品在任何地方皆举手可得。

早在1979年,利乐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来,利乐一直遵循“与中国客户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见证并参与了中国液态食品业尤其是乳制品业的发展。目前,利乐在中国市场的累计投资已达37.6亿元人民币,在上海、北京和香港等主要城市设立了10余个分支机构,并建立了遍布全国的客户服务网络,在北京、佛山、昆山、呼和浩特开设了先进的包材生产厂,总生产能力始终走在客户需求之前。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