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2-29
分享到
成立于1953年的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现已成为生产型的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售后服务、以及内部物流咨询。

投票按钮

成立于1953年的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现已成为生产型的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售后服务、以及内部物流咨询。这些服务包括叉车短租、融资租赁、售后保养、维修以及二手设备检修和销售以及邮购业务。作为制造型内部物流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仓储系统集成咨询和服务。永恒力在全球被公认为最值得信赖的仓储物流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如今,永恒力在全球31个国家拥有超过1万名员工,其中近一半的员工服务于德国总部。除了在德国的诺德斯泰特(Norderstedt)和吕内堡(Lüneburg)(两地均在汉堡附近)以及穆斯堡(近慕尼黑)和兰德斯贝格(近哈雷)建有组装工厂之外,在中国上海青浦区也建立了一家组装工厂。

作为著名德资高端叉车品牌,自1997年永恒力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集团逐步扩大对中国的投资,先后建立了位于上海的中国总部,以及分布在华北、华东、华南的数个分公司。在 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中,永恒力屡次被评为最佳合作伙伴。永恒力一直坚持专注于品质的产品策略,致力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2013年,永恒力位于上海青浦的新工厂正式投产,这意味着永恒力有足够信心来应对日益增长的内部物流设备市场需求。

在发展的过程中,永恒力做出了很多调整,其中最显著的一点是,把关注点从利润转移到了整个生产过程上。例如,青浦工厂的投入生产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标志着永恒力将会在中国市场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来开疆拓土。

青浦工厂取代了先前与之距离不远的生产工厂,工厂区域面积达到6万m2,产能可达15000台/年。新工厂主要负责公司在亚太地区步行式电动搬运车、平衡重叉车以及前移式叉车的研发和生产。今后,永恒力将在中国按欧洲标准开发和生产现代化、高能效的叉车,延续永恒力一贯以来的卓越品质。

永恒力青浦工厂自2013年投入运营以来,一直以环保、高效在行业内颇负盛名,优质的永恒力产品源源不断地从青浦工厂的生产线上交付给用户,为用户创造了价值。新工厂按最新环保标准建设,根据精密的能量概念设计,夏天主要利用水进行温度调节,与同类设备相比,冷却剂的使用减少了90%,同时也大大减少了温室气体的排放。冬季采用地热供暖,未利用能量将通过系统返回地下。新工厂还配备了节能系统,将净化过滤空气输送至各办公室,降低了整栋楼的空气湿度。 凭借以上这些环保设计,永恒力新工厂于开业典礼上被授予Leed Silver 证书。Leed Silver 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制定的建筑生态评级系统,该系统设定了一系列建筑环保标准,包括节能和生态可持续运营。

永恒力的中国愿景:与客户共创内部物流未来,通过基于永恒力核心产品与自动化仓储方案的结合,为用户提供量身打造的整套内部仓储物流解决方案。永恒力总部对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青睐有加。永恒力自2004年进入中国成立独资公司以来,深耕中国市场已10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永恒力在这10年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中国区业务已经成为了永恒力集团新的增长点。永恒力集团继续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特别是短期内物流仓储行业的爆发性增长,故而在上海投资新建了年产高达万台电动叉车的新工厂。新工厂已于2013年开始为中国区以及亚洲其他国家的区域订单提供服务,这是“永恒力中国梦”的极为重要的一座里程碑。

永恒力还特别注重区域市场新产品的研发,将大量的资源也投入到研发上面。得益于交通的发展和即时通讯技术的完善,永恒力在世界各地的研发基地可以时时互通有无,了解到更多的市场信息反馈,从而在研发新产品新技术时可以把握先机。作为唯一同时制造叉车和自动化物流系统的企业,永恒力有着比其他叉车生产企业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必须抓住这一有利条件,让更多客户体验到永恒力提供的优秀解决方案。中国市场潜力很大,并且一直在发展。中国经济发展稳定,又有国家支持物流业的发展。永恒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可以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