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力青浦工厂 永恒力叉车制造(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2-29
分享到
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永恒力集团,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前三位。

投票按钮

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永恒力集团,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前三位。作为制造型内部物流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仓储系统集成咨询和服务。经过多年的努力,永恒力已成为内部物流高端装备领军企业,并且是行业内唯一以高度整合的全系列自有硬件与软件提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科技创新公司。

1997年,永恒力的产品首次通过代理商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4年在中国上海成立了独资公司,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核心业务。寄语中国市场乃至亚太市场的核心战略地位,2013年,永恒力投资2亿元人民币的青浦工厂正式投入运营,这是永恒力集团投资兴建的德国以外唯一的海外总装厂与叉车研发中心。2014年,永恒力上海青浦工厂自主研发的电动托盘搬运车正式投入生产销售。

青浦工厂取代了先前与之距离不远的生产工厂,工厂区域面积达到6万m2,产能可达15000台/年。新工厂主要负责公司在亚太地区步行式电动搬运车、平衡重叉车以及前移式叉车的研发和生产。今后,永恒力将在中国按欧洲标准开发和生产现代化、高能效的叉车,延续永恒力一贯以来的卓越品质。

永恒力青浦工厂自2013年投入运营以来,一直以环保、高效在行业内颇负盛名,优质的永恒力产品源源不断地从青浦工厂的生产线上交付给用户,为用户创造了价值。新工厂按最新环保标准建设,根据精密的能量概念设计,夏天主要利用水进行温度调节,与同类设备相比,冷却剂的使用减少了90%,同时也大大减少了温室气体的排放。冬季采用地热供暖,未利用能量将通过系统返回地下。新工厂还配备了节能系统,将净化过滤空气输送至各办公室,降低了整栋楼的空气湿度。 凭借以上这些环保设计,永恒力新工厂于开业典礼上被授予Leed Silver 证书。Leed Silver 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制定的建筑生态评级系统,该系统设定了一系列建筑环保标准,包括节能和生态可持续运营。

永恒力在中国的新工厂有一个非常清楚的发展目标:不断减少碳足迹,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例如一款在青浦工厂为国内客户量身定制生产的ETV 系列电动前移式叉车,拥有极高效的作业能力。在需要大量频繁的装卸、运输货物作业时,按照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座舱能够保证大强度工作下的操作舒适性和便利性,从而使得驾驶员能够在良好的工作环境下提高工作效率;永恒力创新性设计的分立式控制手柄可以控制所有液压功能,并且大部分功能可以在指尖完成,实现精准的操控;通过简洁易懂的液晶显示器可以迅速掌握重要运行数据,并且随时观察剩余电量和工作时间,实现合理的分配工作;除此之外,永恒力引以为傲的三相交流电和能量回收技术保证了长时间、高强度的作业要求。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市场对于叉车这种仓储物流设备而言相当重要。建立青浦工厂也正是基于集团对于中国乃至亚太市场的战略考量,以此能够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更适合本土市场的物料运搬设备。永恒力中国的业务以年均20%的速度在快速增长,只有本土化生产才能及时地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对于永恒力集团来说,中国市场具有很大的潜力,将成为未来新兴的增长点。

虽然永恒力进入中国只有短短的11年,但是从2006年开始本土化组装生产之后,永恒力在中国市场的扩展脚步就开始不断加快。在过去的几年中,永恒力在中国市场的订单量年均增长20%,而其中由青浦生产产品的订单占比超过了60%。这是一个令人非常欣喜的成果,说明永恒力青浦工厂生产的产品在市场上受到了同样程度的欢迎,也证明了我们在中国设立独资工厂战略的正确性。今后,永恒力将继续扩大产能,建立稳定的供应链关系,同时加强线上工人培训,以保证稳定的产品质量,并延续永恒力一贯以来的卓越品质,提供快速及

时的供货。同时青浦工厂也会逐步开始生产更多新车型,来满足市场对除现有青浦工厂生产车型以外的需求。除此之外,永恒力还非常关注中国叉车后市场的发展,在研究客户反馈时发现,用户对于翻新车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也希望通过这项服务最大限度地延长设备的生命周期,提高投资回报率。为此,永恒力在青浦工厂设立了一个高标准的二手车翻新车间,并投入了大量全新的设备,按照用户需求对叉车进行维修、翻新、升级,并逐步达到规模化生产。

中国市场不同于欧洲市场,中国用户的需求也更加多种多样。随着仓储物流技术以及客观条件的变化,中国用户对于物料运搬设备的需求也呈现出了一定的趋势。永恒力青浦工厂的产品研发部门会继续加强深入市场调研,开发出更加适合本土市场的叉车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