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雷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2-29
分享到
欧亚雷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Tsinghua-INSEAD EMBA,在中国有近十年的工作经验,对欧洲以及亚洲的物流仓储业运作模式有着深入的理解。

投票按钮

欧亚雷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Tsinghua-INSEAD EMBA,在中国有近十年的工作经验,对欧洲以及亚洲的物流仓储业运作模式有着深入的理解。2005年,欧亚雷先生加入永恒力集团,负责组建永恒力中国区租赁及二手车业务。在他的领导下,永恒力中国租赁和二手车业务迅速增长,规模逐步扩大。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永恒力150多台叉车成功完成了奥运物资的搬运任务;在接下来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永恒力叉车再一次成功服务于上海世博会官方指定物流服务供应商中外运以及泛联,并且多年服务于F1赛事。

从2010年开始,欧亚雷先生荣升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并提出“卓越客户服务”理念,整合了公司内部架构并发展了外部直销网络以及代理商资源,成功带领公司迎来2011年的黄金年,并让公司在之后进入了稳步增长的阶段。

对于中国市场发展,欧亚雷先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与合力、杭叉这些民族叉车品牌相比,任何一个外资叉车品牌的产销量都是很小的,与其拼命力争成为中国叉车市场销量前三,还不如脚踏实地做好自己。因此,永恒力拓展了属于自己的全新发展模式,在原本竞争激烈的叉车市场中寻找到一片蓝海,即成为“双金字塔尖”。一方面,在叉车制造领域的“金字塔”里,永恒力主要供应高品质、高性能的“塔尖”产品;另一方面,永恒力与其他叉车品牌最大的不同、也是优势所在,是拥有自己的物流系统集成产品,有针对性地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在国内的汽车制造业、烟草业以及物流业等领域,都能见到很多用户除了使用永恒力的仓储叉车外,也在使用永恒力提供的包括货架、小型自动库以及仓库管理软件的整体解决方案。这种高品质叉车配合物流系统集成的优势,也将迅速引领永恒力在中国开拓出更广阔的市场机遇。

技术领先 打造行业标准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国内外叉车产品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因此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完善、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日渐重要,这也是永恒力的发展新思路。而永恒力解决方案的最大不同,是以叉车为中心设计出并非功能很复杂、但是非常基础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时刻关注和帮助企业实现在现实的作业环境下,利用仓储系统管控叉车及其他物流设备,从而实现高效、节能的生产、包装以及仓储运输。在欧亚雷先生看来,永恒力现在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是要成功占据两个塔尖,“50%的叉车+50%的解决方案”,这样的业务规划能够更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永恒力都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用心经营企业人才团队

作为永恒力的另一个优势,其核心管理团队和员工构成非常稳定,所以无论是公司的技术人员还是服务人员,都对永恒力的产品非常熟悉,这样能够更快速准确地反馈客户信息,同时帮助其解决问题和推荐合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让欧亚雷先生很高兴的是,员工们都对公司有很高的忠诚度,充分相信企业的发展前途,这一点,与客户信任永恒力同样重要。

做好自己更重要

获得盈利是任何一个企业都会追求的,这无可厚非,但很多时候企业一旦追求的只是眼前利益,就必然会误入歧途,因此,作为一个企业的领导者,为其规划一条正确的发展道路、制定一个健康的发展观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欧亚雷先生心中,市场环境的变化,作为企业自身是无从选择和决定的;同样,任何一个市场也不会一味增长,市场有升有降非常正常,尤其是在中国。与其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怨声载道,还不如更加稳健地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为市场出现转机时做好充分的准备。特别是由于“十二五”规划的出台,让永恒力迎来了历史上绝佳的市场机遇。因为根据发展需要,政府对于节能环保的电动叉车产品进行了大力推动。与此同时,随着人力成本的上涨,仓储空间的减少,用户也更需要高性能、高效耐用的电动叉车,而永恒力恰好能为用户带来以上产品。

积极推进绿色环保理念

2015年,是永恒力进入中国的第十一年。永恒力青浦工厂也获得了国际绿色环保LED认证,被上海市评为最具节能环保建筑。作为行业内首家获得“产品生命周期评估检验合格TÜV”环保称号的叉车制造商,永恒力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理念。也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让永恒力在这十一年里不断地向着“中国梦”迈进。回顾往昔,展望未来,在永恒力下一个10年中,会继续用技术和力量帮助客户共同成长,也会在努力实现永恒力“中国梦”的同时,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社会公益中,帮助更多的人一起实现他们的“中国梦”。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在欧亚雷先生的多年努力和带领下,促成了德国永恒力集团和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中德合资“永恒力合力工业车辆租赁(中国)有限公司”,进一步引领中国工业车辆行业调整、转型、升级,差异定位、理性发展,更是企业围绕主业,延伸产业链、提升增值服务能力,调整、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必将成为中德企业友好合作、成功合作的典范!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