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全球展会:覆盖世界各个主要市场的全球最重要的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展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01
分享到
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举办的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以下简称:CeMAT)全球展会,为内部物流行业提供了在主要国际市场展示其产品和创新成果的绝佳机会。

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举办的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以下简称:CeMAT)全球展会,为内部物流行业提供了在主要国际市场展示其产品和创新成果的绝佳机会。以CeMAT这一全球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为中心,CeMAT全球展会在相关国家和地区搭建了理想的交易平台。CeMAT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内部物流专业展会,拥有1,000多名展商,展出面积达120,000平方米,吸引来自全球50,000名专业观众。来自主办国德国以外的展商比例高于45%,而来自其他国家的专业观众约占35%。下届CeMAT将于2016年5月31日至6月3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

行业动态一览无余

CeMAT展会覆盖内部物流行业的各个环节,包括创意式节能型叉车卡车和工业用卡车、全自动搬运、排架和仓储系统以及最新信息技术发展动态、起重升降设备和平台、自动ID识别系统、机器人物流和包装技术。除了这些种类,港口搬运技术和运输物流也加入了展品阵容。

目前,CeMAT已扩展到全球六个地区,彰显了其在全球物流行业的国际地位。

俄罗斯国际物流展览会: 2015年9月22-25日,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在莫斯科三大展馆之一的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举办了第六届俄罗斯国际物流展览会(以下简称:CeMAT RUSSIA)。CeMAT RUSSIA覆盖内部物流的各个环节,阵容强大,包括搬运和仓储设备、包装和订单分拣系统、物料搬运、车间设备、运输技术和物流系统、内部物流软件和服务以及外包。展会不仅帮助展商打入俄罗斯市场,也吸引了来自前苏联国家的买家。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展商和近5,000名专业观众参加了CeMAT RUSSIA 2015。下一届展会将于2016年9月20-22日在莫斯科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展览中心举行。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自2000年在上海首次举办以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亚洲物流展)每年10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亚洲最重要的内部物流专业展会,2014亚洲物流展吸引了逾450名展商,专注工业用卡车、起重和升降设备、搬运系统、仓储系统、装卸技术以及物料搬运软件和配件。亚洲物流展与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同期举行,该展会是全球动力传动和控制技术行业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专业展会。

印度国际物流展览会:首届印度国际物流展览会(以下简称:CeMAT INDIA)于2007年12月在班加罗尔新展览中心举行。此后,CeMAT INDIA每年举办一次。2009年和2010的展会在孟买展览中心举行,然后回到班加罗尔举行。2012年、2013年和2014年的12月,CeMAT INDIA作为“印度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专业展在新德里Pragati Maidan展览中心举行。现在,CeMAT INDIA与印度(新德里)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展览会、印度国际过程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和印度国际表面处理技术展览会同期举行。下一届CeMAT INDIA将于12月9-11日在新德里举行。

南美国际物流展览会:首届南美国际物流展览会(以下简称:CeMAT SOUTH AMERICA)于2011年4月在巴西圣保罗移民展览中心举行。该内部物流专业展每两年举办一次。第三届CeMAT SOUTH AMERICA于2015年7月3日闭幕,赢得了展商和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11家展商成功展出了其产品和创新成果。除巴西外,最大展商代表团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和美国。上届展会吸引了10,300名观众。下一届CeMAT SOUTH AMERICA将于2017年6月举行。

澳大利亚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2015澳大利亚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CeMAT AUSTRALIA)于今年5月5-7日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与澳大利亚信息及通信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CeBIT AUSTRALIA)同期举行。110多家知名企业现场展示了完整的物流价值链产品与技术,吸引观众近3,000人。下届展会将于2016年7月12-14日在墨尔本会展中心举行。

土耳其国际物流展: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在土耳其工业展览会旗下举办了土耳其国际物流展。下届展会将于明年3月17-20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展会预计吸引约100家企业参展。该展会将与Otomasyon、Electrotec和Hydraulic & Pneumatic展会同期举办。

意大利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与意大利展会市场领航者—意派克-意玛公司合作,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在米兰主办了意大利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INTRALOGISTICA ITALIA)。2015年5月19-23日,INTRALOGISTICA ITALIA与全球最重要的包装技术展会—意大利国际包装展(Ipack-ima)在米兰同期举行。展品覆盖仓储技术和工厂设备、包装和装配设备、装卸技术、完整物流系统、运输技术、物流软件、运输物流服务和物流服务等。下一届INTRALOGISTICA ITALIA将于2018年5月15-18日举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