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400系列工业打印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3-08
分享到
斑马ZT400系列工业打印机基于ZM系列,经现场实践验证的卓越可靠性构建而成,而且在打印速度、打印质量和连接选项方面有所增强。ZT400系列打印机具有出色的易用性...

美国斑马技术公司

斑马ZT400系列工业打印机基于ZM系列,经现场实践验证的卓越可靠性构建而成,而且在打印速度、打印质量和连接选项方面有所增强。ZT400系列打印机具有出色的易用性,它拥有直观的基于图标的LCD图形用户界面,并且易于安装。此外,ZT400系列打印机还包括标准USB接口、串行、以太网、Wi-Fi和蓝牙功能。扩展的RFID功能提供了更强的追踪能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企业洞察力。

ZT400系列分为4 in(1 in=0.0254 m)和6 in两种型号,标配一系列高级功能,可确保对打印机的投资在现在和未来都能始终满足用户的需求。该系列打印机采用全金属框架和独特的折叠门设计,非常适合在空间有限的环境中使用。借助斑马的Link-OS环境,将功能强大的多平台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与软件应用程序相结合,可以从世界上任何地方轻松地集成、管理和维护ZT400系列打印机。专为满足不断发展的业务需求而设计,ZT400具有更强的处理能力和灵活的开放式操作系统,可支持不断发展和变化的应用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