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T全系列起重机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09
分享到
CXT起重机系列运用定制化主梁设计和小车配置,坚实可靠,适用于各类厂房,可起吊多种类别的重物,最大载重量高达80t。

投票按钮

CXT起重机系列运用定制化主梁设计和小车配置,坚实可靠,适用于各类厂房,可起吊多种类别的重物,最大载重量高达80t。CXT起重机系列充分利用周围空间,因而适应用户的需求,用户无需为此做出调整。由于CXT起重机系列具有极长的使用寿命,因此不需经常更换起重机。

CXT全系列起重机包括CXT标准型起重机,CXT拓展型起重机以及CXT智能型起重机,适用于各行业的特定起重应用场合,并可根据需求,为客户配置最优解决方案。

CXT全系列起重机的创新点在于:

·运用定制化主梁设计和小车配置;

·有效降低厂房高度,合理利用空间;

·完美达到左右极限尺寸最小化、起升高度最大化以及地面覆盖范围最大化;

·运用多种智能功能;

·科尼将工业过程的相关知识融入产品,CXT全系列起重机是又一力证。CXT设备内的零部件由科尼开发并制造,适用于各行业的特定起重应用场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