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分拣机

发布时间:2016-03-11
分享到
德马泰克是世界知名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它的物料输送设备都以技术领先、品类齐全、安装维护便捷、设备运行安全、稳定、可靠而著称。

德马泰克是世界知名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它的物料输送设备都以技术领先、品类齐全、安装维护便捷、设备运行安全、稳定、可靠而著称。分拣机是德马泰克物料输送系统中的核心设备之一。中国市场近些年随着业务飞速发展,对作业效率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交叉带分拣机因此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在电商行快消品行业都用众多应用。

德马泰克交叉带分拣机集模块化、灵活性、可扩展性于一体,是一种高效能、高精度的分拣解决方案,它将独立的皮带输送机安装于载货单元上形成一个循环作业闭路,可提供了正向的分拣输送。分拣系统上的货品在导入口、输送区以及卸货区可被精确追踪并接受作业命令。根据每个项目设定的不同业务规则,货品将被分到不同的目的地。交叉带分拣机就是将批拣选货品分到单个订单的最佳解决方案,系统分拣速度可高达每小时可分拣15000 – 80000个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