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叉车斩获IF三项卓越设计奖

发布时间:2016-03-15
分享到
在今年举办的iF(国际论坛)上,丰田叉车凭借核心叉车产品系列中的三款叉车,一举斩获3个久负盛名的2015年度iF设计奖,丰田产业车辆集团为此深感骄傲和欣喜。

据了解,基于丰田全球设计理念,这些备受赞誉的叉车来自丰田产业车辆集团的不同设计中心。BT Levio P系列电动托盘搬运车和Traigo 80电动叉车均在丰田的欧洲设计中心制造。第三款获奖作品,Tonero 3.5-8.0吨内燃式叉车则是在日本的设计室研发。此外,这三款叉车共同承载着丰田叉车的核心价值观念和全球设计理念。

“得到国际认可不仅证明我们是行业的领军者,也证明我们的产品设计合理可靠。这表明我们了解市场和客户需求,并将客户需求作为产品开发和设计流程的核心。”英国丰田产业车辆集团的营销总监Tony Wallis说,为了确保能够一直为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让他们在驾驶时感到安心和舒适,兼顾产品外观的同时,在设计时丰田一直坚持自己的核心价值观。以便捷性和操作性为宗旨的价值观念将驾驶人员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这一理念对设计流程至关重要。

丰田叉车获奖产品将参展今年6月18日到9月20日在汉堡举办的iF设计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