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十年——劳易测电子 10周年庆

发布时间:2016-03-18
分享到
2016年3月初,劳易测电子举行十周年庆。为此,劳易测集团创始人Mr. Christof Leuze ,劳易测电子CEO Mr. Ulrich Balbach从德国远道而来,与中国员工一同庆祝!

3月2日上午,劳易测电子亚太区总裁Mr. Matthias Hoehl带领Mr. Leuze和Mr.Balbach首先步入劳易测电子贸易公司办公室。为了在这个日子留下特别的纪念,特意准备《十周年纪念》签字仪式,留下两位大咖的手迹,以作珍藏。

接着,Mr. Leuze和Mr.Balbach分别去到每个部门,与各个部门的员工亲切见面握手,并送上祝福及红包,以最具中国传统特色的方式传达最真挚的问候。每位劳易测人也回敬了最美好的祝福,欢欣满面。

两位大咖之后又参观了实验室、培训中心并观看了最新的输送线系统。然后,与销售团队在会议室见面。

Mr. Leuze和Mr.Balbach参观培训中心及输送线系统。

参观完贸易公司,Mr. Leuze和Mr.Balbach接着去继续参观劳易测电子装配公司。Head of Operations, Plant, Production Mr. Dieter Staib带领两位分别参观了生产线——通用光电传感器、槽型传感器、安全光幕、安全光栅,以及物流仓库。Mr. Leuze表示,装配公司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对所有设备规格都与德国的高标准一致感到非常满意。

荣耀共存——那十年,我们一起

劳易测电子亚太区总裁Mr. Matthias Hoehl致开幕词,诚挚深情的回顾劳易测电子十年发展历程。劳易测电子CEO Mr. Balbach表示,劳易测电子中国仍是集团业绩增长的强劲动力。劳易测电子的产品范围还将持续拓宽,包含线缆,插件,电源装置等等。劳易测电子集团创始人Mr. Leuze,已多年不再参与日常经营了。但依然关注着公司的每一次的进步突破。对于事业及生活的理解,Mr. Leuze更像一位智者,分享了他生活数十年来的一些见解:尊重自然法则,包括运动定律、取舍法则以及和谐。

最后,Mr. Leuze祝愿大家,也祝愿劳易测电子的事业,秉承自然法则,好运必将眷顾我们,事业也如自然界的竹子,能以最快的速度成长,同时“节”节”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