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发布2015年财报,中国市场继续助推集团增长

发布时间:2016-03-23
分享到
2016年3月22日,中国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关键设备和核心技术供应商英特诺集团正式发布2015年年度财报。

财报显示,英特诺在亚太地区增长显著,订单和净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35.7%和13.1%。这得益于该地区尤其是中国市场对内部物流产品的巨大需求,以及英特诺在中国产能的提升。

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邮政企业和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4,039.3亿元,同比增长26.1%;业务总量累计完成5,078.7亿元,同比增长37.4%。近几年来,随着快递、物流、电子商务和食品加工等细分市场的不断发展,市场对配套的内部物流产品的需求正在不断上升。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并不断拓展英特诺在亚太地区和中国市场的业务,2015年英特诺采取了一系列有力的战略举措,并取得了明显成效。2015年8月,英特诺在苏州区域技术中心的新生产设施正式投入运营。凭借新设施,英特诺苏州区域技术中心的产能提升了三分之一,将能为本地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质量的产品技术。2015年10月,英特诺面向亚洲正式发布了英特诺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MCP),新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高度的灵活性、极高的处理能力和可扩展性。凭借新平台,英特诺将帮助物流行业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提升灵活性并降低成本。

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亚洲区总裁夏本春博士表示:“在亚太地区和中国市场,英特诺采取明确且持续的增长策略。英特诺在这一地区取得的良好成绩是这一战略的有力印证。英特诺十分看好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随着电子商务、快递、物流等细分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内部物流在这一地区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英特诺将不断丰富产品线,为亚太地区和中国市场提供品质一流的内部物流产品,帮助本土客户应对一系列挑战。”

在全球范围内,英特诺在2015财年同样取得了亮眼成绩。英特诺全球订单同比增长9.8%,达3.851 亿瑞士法郎,创历史新高。英特诺的中期目标是,在三至四年内,将欧洲市场以外的销售占比提升至50%以上。2015财年,英特诺在美洲和亚太市场的销售占比已达41%,进一步促进了英特诺中期目标的实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