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收购NDC自动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28
分享到
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集成技术、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德马泰克致力于帮助客户优化供应链,且于2016年3月21日宣布收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领先的AGV和软件提供商NDC自动化公司。

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集成技术、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德马泰克致力于帮助客户优化供应链,且于2016年3月21日宣布收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领先的AGV和软件提供商NDC自动化公司。在此过渡期间,NDC自动化将继续以NDC自动化名义经营,继续为德马泰克客户提供优质的AGV解决方案。

德马泰克总裁兼CEO Ulf Henriks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收购NDC自动化的消息,此举将提升我们全球的AGV开发能力,加强其部署力量。”Henriksson还说,“NDC解决方案在现有技术基础上得以扩展,能动态优化原材料或成品在库内的搬运能力,包括实时供应信息来解决物料流矩阵的软件系统。”

NDC自动化总部位于澳大利亚,40多年来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提供AGV解决方案。该公司为客户提供尖端的安全导引技术。

德马泰克亚太CEO Glen Borg评论说:“此次收购进一步扩大我们全球的市场份额,扩充了我们的存储设备和物流IT技术,为客户提供更为灵活,可扩展及模块化的解决方案。”

NDC自动化CEO TommyEklof说道:“NDC自动化很高兴加入德马泰克,这样使得我们的技术更为超前,丰富了货物搬运经验,且引导该领域的前沿技术。”“我们期待更多的捆绑式技术解决方案,为德马泰克和NDC客户提供绝对竞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