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条”陆空联运“跨境电商货运直飞航线已开通

发布时间:2016-04-01
分享到
近日,来自荷兰、英国等地的100吨多网购货物运抵西安国际港务区洋货码头,标志着由阿姆斯特丹直飞西安的国内首条“陆空联运”跨境电商货运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这条“空陆联运”跨境电商货运直飞航线开通后,货物从欧洲抵达西安的时间由原来的96小时缩短为30小时,物流成本降低了约25%,可选择的进口商品品类增加了3倍。

“有了包机,货物的仓储成本、物流成本都会降低。”西安国际港务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可登录西安国际港务区官方网站访问“洋货码头”板块。未来,西安还将逐步开通西安与中亚、南亚、美洲的“空陆联运”跨境电商货运直飞航线,打造西安与各大洲跨境电商的新通道。

“陆空联运”跨境电商货运直飞航线开通,将有助于把西安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转化成为物流优势和产业优势,让西安国际港务区成为服务陕西及周边省份的物流枢纽,为产业发展提供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