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荣获2015“物联之星”RFID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国际品牌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4-11
分享到
全方位RFID解决方案驱动企业资产智能化管理,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中国上海,2016年4月7日,企业资产、人员和业务实时可视化产品与服务全球领先提供商斑马技术公司(Zebr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今日宣布荣获2015 “物联之星”RFID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国际品牌奖。该奖项由国际物联网贸易与应用促进会主办,是中国RFID产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行业奖项之一,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对中国RFID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企业。

自1999年开始开发RFID打印机,斑马技术便不断在RFID行业积极探索创新。如今,斑马技术的RFID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全球众多行业(包括医疗保健、零售、交通运输与物流、制造和体育运动等)广泛采用,能够帮助企业显著提高运营效率、准确性和供应链可视性,实现企业资产智能化管理。

斑马技术大中华区总经理吴坚表示:“感谢广大用户、媒体和行业专家对斑马技术在RFID领域所取得成就的认可。斑马技术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提供全面、创新、可靠的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希望能继续携手更多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企业实现资产的智能化管理,推进行业转型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