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本增效用户至上

作者:佟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4-12
分享到
CCMT2016开展首日,在众多数控机床、特种加工中心及数控锻压机械等设备百家争鸣的展馆里,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及武汉睿仕达起重输送机械有限公司的联合展位显得别具一格。

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接峰先生

CCMT2016开展首日,在众多数控机床、特种加工中心及数控锻压机械等设备百家争鸣的展馆里,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及武汉睿仕达起重输送机械有限公司的联合展位显得别具一格。为何在数控机床展览会上会有这样一家起重设备厂商参展?诺威副总经理接峰先生为记者详细介绍了本次联合参展的初衷及参展产品。

据接总介绍,诺威环链电动葫芦模块化的设计使得产品结构紧凑,能够灵活组合,满足机床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可以与手动或电动小车搭配,安装在起重梁、单轨吊、悬臂吊或桥式起重机上。随着市场细分化的演变,工位式需求的增加,机床的工作过程中更加需要这样简单高效的搬运设备。把电动葫芦或轻型葫芦用于流水作业线运输系统中,只需在装件站配置少数几台电动葫芦,无需时间限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在堆放场或机床的附近则需要安装固定式电葫芦,专门用于提升和放下工件,或把工件送入机床等。对于机床行业用户来说,电动葫芦是位于机器人与人工之间的“过渡”,既满足单一动作的高效快速完成,又达到节省人力,降低成本的目的。诺威环链电动葫芦标准化、人性化的设计在提升操作性能的同时,大大降低了维护需求,主要部件采用免维护设计,在安全、规范的使用过程中无需更换,仅进行日常维护保养即可。

中国的大型企业越来越多,国内市场越来越成熟,很多企业开始拓展业务规模,对于生产效率的提升也越来越迫切。起重行业也面临着重新洗牌,自重大、噪声大、损耗大的老旧起重设备与自动化生产之间的矛盾日益明显,面临被淘汰的命运。而市场对于故障率低、质量上乘、性价比高的高端起重设备的需求越来越高。

谈及国内市场的发展,接总充满信心,需求量的迅猛增长已是不争的事实,中国品牌的电动葫芦成为全球一流的产品也指日可待。睿仕达和诺威是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产品的优势互补与企业文化理念的高度契合,使得双方合作业务高达总体业务的80%~90%。这两家本土企业有着共同的奋斗目标,就是以最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打破国外起重设备行业的垄断,将自主研发的高端起重设备推广至中国乃至全世界!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