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全面展示冷链解决方案

访林德客户专员金龙齐先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4-21
分享到
作为德国Logimat的常客,林德以全面的冷链叉车及解决方案首次在LogoMAT China上亮相。

林德客户专员金龙齐先生

作为德国Logimat的常客,林德以全面的冷链叉车及解决方案首次在LogoMAT China上亮相。在展会现场,林德标志性红色的叉车异常显眼,吸引着前来参展的观众的目光。林德客户专员金龙齐先生为记者详细介绍了每一款叉车的技术特点和性能,并且现场操作演示,为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E16C,门架型钢、液压密封件和油管适合低至-30℃的环境,控制器以及免维护交流电机密封等级达IP67,防止水汽灰尘进入,全封闭驾驶室和暖气为驾驶员创造舒适的作业环境;蓄电池托盘搬运车T16/T20,位于舵柄头部内的加热装置可以保证低温操作,具有防滑金属网状站板,双平衡轮设计避免陷入冷藏车的通风槽内,蓄电池托盘堆垛车L14,液压密封件适合于低温环境工作;蓄电池前移式叉车R16SP,电气接插头的密封等级达到IP67,转向电位计适合于-30℃的环境,就连油漆都适合于冷库环境。这些多样化的产品都能应用于冷链行业,让客户有更多选择。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冷链物流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发展。作为物料搬运行业的佼佼者,林德一直致力于冷链行业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研究,能够提供从装卸货到搬运,乃至存储拣选的全系列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