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作业平台FT系列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4-24
分享到
JLG一贯重视构建绿色中国,一直致力于研发清洁能源的产品,推动中国高空作业领域发展的同时,注重安全、高效、环保和人性化。现在,已研发出更多适用于清洁行业的产品,为推进绿色中国的建成...

美国JLG(捷尔杰)有限公司

JLG一贯重视构建绿色中国,一直致力于研发清洁能源的产品,推动中国高空作业领域发展的同时,注重安全、高效、环保和人性化。现在,已研发出更多适用于清洁行业的产品,为推进绿色中国的建成,JLG有强烈的使命感、有不动摇的信心。

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推出高空作业平台FT系列。其中,FT70和FT140个人便携式高空作业平台均配有40V锂离子电池系统,为长时间施工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全新伸缩式桅柱可使高空作业高度高达5.94 m,同时易于收藏;稳定的底座使工人可在无安全固定点的平台中360°自由移动完成高空作业;平台重量轻盈,几乎可以轻松送至任何需要室内清洁、安装、维护工作的地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