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辊筒为客户的物流系统创造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6-04-26
分享到
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食品、饮料、乳品、酒类、医药、日化、快递等各行业提供高品质的输送辊筒产品及技术服务。

每年为全球众多用户提供数百万根可靠耐用的工业用辊筒,并致力于研究贴合应用的定制化服务,以帮助用户提升作业效率,降低物流成本,赢得了客户的一致信任。40类产品系列,涵盖了用户所需的各种规格。在中国有上百名员工,提供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为客户带来广泛贡献。

近20年的专业经验让我们为全球企业成就高效物流提供有力支持。这些客户包括深具影响力的设备制造公司和物流系统集成商。今天,德马工业的辊筒产品遍及欧美、日本、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而这个范围,还在逐步扩大。

尽管在规模上已经取得了领先,但是,德马工业依然追求更为深度的占有率。从引入全程信息化ERP管理系统,到自主研发辊筒在线参数化图纸下载,德马正在从新的角度看待市场,并乐于将品质和创新的理念与每一位客户分享。

德马工业不断向市场提供高品质的输送辊筒产品和服务,并已经成为中国市场规模最大、最具竞争力的辊筒制造商。

在管理中,德马对于信息化非常重视。信息化最大的价值是为客户服务,无论是数据流的准确,还是效率的提升,最终都是让客户受益。2015年,德马花费了一整年的时间在产品参数标准化上,推出了快速、准确、自动的报价系统,能够完成精算到各工序、各材料及辅料,不会出现员工算错的问题,就是对客户负责任的做法。另外,2015年德马工业对原材料的所有检测数据都进入了系统管理,为供应商持续改善,为辊筒产品的稳定性打下坚实的基础。

如今,用户对于智能物流以及供应链优化的需求逐步提升,针对供应链优化中物流设备需求猛增的情况,德马工业并没有采用很激进的方式,而是一直认为,稳中求进、将基本功做扎实才是更好的发展方式。因此,在客户维护,产品优化以及新产品方面,德马工业都有明确的计划和策略。例如,目前移动服务已成为主流,因此德马工业将会推出选型的APP,并于2016年5月正式上线。面对市场的快速变化,德马首要任务还是让产品尽快适应环境变化而带来的应用变化。如快递行业的发展,德马工业就推出了性能优良的带式驱动辊筒。在产品优化创新方面,德马工业始终走在行业前端。

多年来,德马工业不断致力于生产更加环保、节能和高效的产品。2015年,德马工业推出的直流24V电动辊筒集诸多优势于一体,由迄今已近60年历史的世界三大电动辊筒制造商之一的日本协和KYOWA开发设计。该产品可配置以太网高端控制系统,具备高扭矩、更智能、更可靠的特性;广泛应用于电商、医药、服装、邮政快递以及机械制造等物流输送行业。而用于皮带输送设备上的带式驱动辊筒,采用先进的焊接方式,焊接过程由机器自动控制,接头质量好且稳定,焊接接头强度达到甚至超过母材的强度。德马工业的“直流24V智能电动辊筒”与“双面镀锌辊筒”两项产品均入选“中国仓储与配送技术与设备”推荐目录。

德马工业一直有一个大大的梦想:让德马辊筒成为物流核心组件中响当当的品牌,让产品走遍世界,为客户的物流系统创造竞争力,而德马工业也将为实现这一愿景而不懈奋斗。德马工业将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输送辊筒解决方案。未来,公司将以“为客户的物流系统创造竞争力”为使命,朝着“将德马工业建设成为全球工业装备领域最有影响力的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愿景迈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