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邦物流与天图物流联手优化仓运配一体化

发布时间:2016-05-09
分享到
日前,广东新邦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邦物流”)与广东天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图物流”)就仓储、物流运输等方面的合作达成战略共识。

日前,广东新邦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邦物流”)与广东天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图物流”)就仓储、物流运输等方面的合作达成战略共识。

新邦物流自2005年起进入公路快运市场以来,每年保持着30%以上的增长,目前,在全国已有600多家网点,员工8000余人,仓库、分拨场地60万多平方米,网络覆盖全国95%的县级以上城市。新邦物流稳定、可靠、安全的运营系统,科学的资源整合,先进的管理技术,创新的物流服务模式,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专业的人才队伍为各类企业提供值得信赖的物流服务。

天图物流是一家提供高标准仓储、运输服务的现代第三方物流公司。天图物流以电商物流为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仓储、配送服务乃至供应链一体化管理。天图物流是唯品会全国指定仓配服务商,天猫、苏宁易购全国唯一IQC服务商,菜鸟全国主要冷链仓储合作商。因此,去年天图物流在新三板挂牌的时候,被称为“新三板电商物流第一股”。

随着“互联网+”大潮的兴起,物流需求会持续提升,物流操作的难度也越来越大,供应链体系中各环节的企业间的壁垒被逐渐打破,企业根据自身特点进行强强联合,通过彼此优势互补拓展业务,优化供应链已成趋势。

据悉,天图物流与新邦物流此次的战略合作将在仓储管理、B2C及B2B配送、信息化物流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天图物流董事长吴泽友先生与新邦物流总经理欧阳经仁先生表示,双方将发挥各自在物流领域的优势,为广大商家优化仓运配一体化的服务,为商家赢得客户。两个企业的强强联合,也必将形成电商物流行业的新气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