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叉车产品技术交流会在天津开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1
分享到
劳动可贵,丰田回馈。2016年劳动节前夕,丰田叉车产品技术交流会在天津经济开发区天津泰达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劳动可贵,丰田回馈。2016年劳动节前夕,丰田叉车产品技术交流会在天津经济开发区天津泰达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丰田叉车经销商北京丰田叉车销售有限公司邀请到使用、租赁丰田叉车的客户共话叉车最新技术与需求,80多名嘉宾参与此次会议,商谈交流。此次交流会主要面对天津塘沽开发区的客户,接下来还将在其他地区接力开展。

李晓民总经理发言

北京丰田叉车销售有限公司李晓民总经理首先做了开场致词。李总非常感谢客户们一直以来对丰田叉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专业的服务给我们最尊贵的丰田叉车客户,不辜负丰田叉车用户和丰田品牌拥戴者对丰田叉车的信赖。来自丰田产业车辆天津分公司的张媛主任表示,北京丰田叉车一直致力于通过业务拓展和售后服务完善来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同时京津翼市场一体化战略也是丰田叉车在中国市场投入的重要战略部署。希望与会嘉宾能与丰田叉车共同成长。

张克佳经理做产品介绍

来自北京丰田叉车的张克佳经理向与会嘉宾们展示了丰田新品“8FBE三轮电瓶式叉车”,作为新一代全能跨界车型,8FBE可以征服任何工况。不仅可以实现更环保持久的室外和室内作业,更有为各类工况定制的解决方案:侧叉/侧拉式电瓶更换方式,驶入式货架规格,-45度冷库规格。新车还一脉传承标配了丰田独有的OPS操作者存在感应系统和SAS-ε新主动式稳定系统。此外张经理还为来宾介绍了可用于出入库作业的BT R系列座驾前移式叉车、可实现密集存储的第4代穿梭板和raymond双深位叉车;用于车队管理的丰田I_site系统,这些仓储解决方案也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8FBE演示货叉自动水平

会议的室外环节还演示了丰田SAS货叉自动水平功能,BT前移式叉车TLC可变式液压控制功能上演的举升空瓶绝技引得来宾们掌声不断。

此次交流会活动也表达了丰田将凭借可靠的专用设备和专业的解决方案更好服务于客户的决心。丰田叉车将和中国的29家经销商一起为成为客户的最佳物流服务商及合作伙伴而不懈努力。下一站,敬请期待。

BT前移式叉车上演连续举升空瓶的绝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