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开启物流纯电动车时代,2020年将达到3万辆

发布时间:2016-05-24
分享到
未来,深圳物流业将全面使用纯电动车。昨日,由深圳市方舟货的有限公司、深圳市陆地方舟新能源汽车集团联合举办的“方舟货的—深圳运营全城启动大会”在深圳中洲控股金融大厦广场举行。

2016年是新能源汽车爆发的一年。作为一家基于“互联网+绿色物流+标准化服务”的创新型纯电动同城货运企业,“方舟货的”采用自主创新的“线上APP高效化+线下服务标准化”运营模式,以标准化车辆、标准化服务、标准化培训、标准化管理,为大家提供更具性价比、更具绿色体验感的同城货运服务。

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深圳有8420辆物流纯电动车。其中4000多辆已投入市场,陆续替代正在使用的燃油物流车。下一步,所有的物流企业都将尽可能使用物流电动车。预计,在2020年深圳物流业将要有3万辆纯电动车替代燃油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