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盒子大不同——冠宇工业启程汉诺威

发布时间:2016-05-27
分享到
2016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以下简称:CeMAT 2016)将于2016年5月31日-6月3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主题定为“智能供应链解决方案”。

说到德国你会想到什么?啤酒?狂欢?那么汉诺威呢?

2000年本世纪第一个国际博览会让这个莱茵河畔的城市扬名世界,而总部设在汉诺威的德国展览公司,拥有50年历史,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公司,每年举办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技术展览会CeBIT、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以及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

随着现代物流的飞速发展,汉诺威物流展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上届展会共有53000 名观众参观,展品汇集了43个国家先进物流设备及技术,成为产业信息交流与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如何在智能化物流中注入中国血液?冠宇将在此次展会中与众多全球一线企业共同探索

关注中小企业

CeMAT 2016的主题为“智能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强调供应链的整合和管理,而中小企业是构成供应链不可或缺的部分,以德国为例,全国约有370万家中小企业,占德国企业总数的99.7%。冠宇作为国内较早生产单元化物流容器产品的专业厂家,关注中小企业的标准化解决方案,而解决方案要求具有小硬件集成规划能力。在存储管理上,冠宇新一代盈立方系列料盒多样化分隔板的设计使存储空间的使用更加灵活,使企业能够随时根据自己的存储需求进行调整,尤其对于现代生产多SKU、低数量、存储量变化大的模式有很高的适应性。

秩序就是生产力

现在全球竞争日益激烈,物流成为多数大型制造业与零售业的跨国公司占领全球市场的重要优势,而对于物流成本整体偏高的中国,物流成本更是现代企业管理的焦点,传统粗放物流模式的弊端逐步凸显,怎样用现代技术使我们的物流更高效更智能?

互联网+的提出为物流发展开拓了新思路,物联网、云数据、集成性、标准化,新的物流秩序正在建立,冠宇工业秉承“秩序就是生产力”的宗旨在往届CeMAT展会中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客户一同探讨现代物流改革方案,帮助多家企业建立高效、低价的物流体系,此次德国汉诺威展会中,冠宇工业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立足点,探索适合国外客户的仓储模式,让中国制造在更多物流企业里扎根。

Empack and Label&Print

秩序物流离不开标准化的货物单元,提高物流包装的标准化水平可以极大提高物流活动效率。此外,包装也是产品信息的重要载体,包装上的标记、条码、说明都是物流中不可或缺的信息。如何从包装设计的角度,来合理有效地提高物流各个环节的生产效率,已经成为包装设计中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程。在此次的CeMAT中着重设计了包装及标签印刷的展出,展示最新的产品包装设计、印刷技术。

冠宇系列物流容器在更好保护产品的同时使其更加标准化,适应现代智能化物流建设需求,提高货物的流转速度,具有中国电力、中国烟草等大型企业提供产品配套经验,此次参展的新型物料盒是针对国外客户在多功能物料盒的设计上进行的改良,具体有哪些新的特征?我们将在展会上为大家一一揭示。

此外,在我们的展位上有一只大大的熊猫哦,在德国展会上和中国熊猫合影是什么样的感觉?快来德国汉诺威国际会展中心HALL13---F15展位体验一下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