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视景领跑“智能分拣•创新物联”

发布时间:2016-05-31
分享到
2016年5月26-28日,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深圳市欣视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视景)以“智能分拣•创新物联”为主题,携行业领先智能分拣、信息采集管理等一体化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赢得观展人士的高度赞誉和肯定。

本次展会,欣视景通过互动展示,揭开分拣作业流程的神秘面纱,实现知识传递,同时让观众切实体验到科技对于物流、电商、快递等行业效率提升产生的巨大推力。

人气担当:SEA-750智能分拣柜、SEA-710信息采集管理系统频获赞

SEA-750智能分拣柜采用LED灯光诱导投递,感应光幕检测投递结果,并配备工业平板电脑扫码或无线手持PDA扫码,高速热敏WIFI打印机打印包牌,真正实现全流程优化设计。

产品可以大量应用于电商、快递等不具备实施自动化分拣系统的分拣中心或者中转场,是自动化分拣系统的最有效补充。可以为客户解决场地有限及人手短缺、流动性大、技能低,快件量大但不均衡,时有爆仓等难题,人效比大幅提升。

SEA-750智能分拣柜:实现小件分拣低成本, 半自动化运作的革命式产品

SEA-710信息采集管理系统采用条码自动识别技术及动态称重技术,快速读取条码信息及重量;动态地测量快件的高度、宽度和长度,计算出体积,实现信息数据的自动化整理、存储、上传和统计等功能。

SEA-710现场演示

实力担当:SEA-760交叉带自动分拣系统引发关注

SEA-760交叉带自动分拣系统由分拣控制系统、供件导入系统、环形圈小车行走系统、载货智能小车、条码自动采集系统组成,系统采用行业内领先的无缝条码毫米级定位技术和双半圈互补分拣技术,实现自动分拣,系行业内领先的智能分拣综合解决方案。

引领大型分拨中心运营成本降低的智能化分拣浪潮

前瞻布局,价值分享

2007年成立至今,欣视景坚持自主创新,不断突破,在摸索和前行中找准了“物流及供应链专业信息化服务供应商”市场定位,并拥有了一定的行业地位和客户基础。

未来几年,市场将依旧蓬勃发展,商机无限,但竞争也会异常激烈甚至白热化,行业将迎来优胜劣汰的大浪淘沙年,品牌效应持续增强。前瞻布局,价值分享,欣视景将秉承“为物流电商供应链信息化持续努力”的企业使命,为帮助客户提高运营效益、降低物流配送成本而不懈努力,为实现欣视景在行业领域和资本市场赢得领先的品牌效益和令人满意的市场表现,代表民族企业逐步参与国际竞争而不懈努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