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工全新低噪音低振动叉车亮相2016年汉诺威物流展

发布时间:2016-06-02
分享到
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物流设备展CeMAT 2016(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物料搬运领域盛会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

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物流设备展CeMAT 2016(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物料搬运领域盛会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

领先的建筑和物流机械制造商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在汉诺威物流展26展览厅31号展位上发布展示了六款全新的叉车产品,包括双燃料LPG叉车LG25GLT和三支点电瓶叉车LG16BE,突出了产品的安全、性能和平稳运行的三大亮点。

龙工(福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宝州表示:“所有针对欧洲市场制造的产品不仅遵守严格的标准,并且可完全定制以满足客户对不同吨位叉车的需求以及特殊的配置需求。”

旗舰车型LG25GLT配备有经认证的PSI2.4双燃料汽油发动机,它软连接变速箱替代了传统刚性连接,可有效减少零件的刚性冲击和运行时的震动。

与同等吨位的叉车相比,三支点电瓶叉车LG16BE减少了20%的转完半径,能够在狭窄的空间更灵活的操作。模型的噪声级被降到了最低,且采用人机工程设计,操作杆右置,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操作体验。

其他两辆在汉诺威展展出的叉车LG20BQIII和LG20DR配备有柯蒂斯控制器、OPS智能操作系统以及国产测移器。

除目前在汉诺威物流展展出的模型外,龙工集团还针对欧洲市场生产了小吨位的内燃叉车,满足欧洲Ⅳ的排放标准。

所有六款全新叉车采用了OPS智能操作系统,可以在驾驶员离开座位后可自动自动切断机器的动力和工作系统,从而有效减少事故。

理想的零件布局以及独立的电动和液压系统同样让维修和保养更加便利,龙工的全球售后服务网络也可以提供零件和技术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